>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火爆暑假 张翰剧情回暖将不再受虐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张翰、鬼鬼吴映洁、范世琦等众多新生代偶像全力加盟的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自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以来,就一直凭借时下最热的超能元素和几位外形极为出色的美男靓女强势持续火爆今年暑假,多次荣登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而剧中张翰与鬼鬼的恋情转折,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泪点和虐心情结,让一大批年轻观众疯狂飙泪。但令观众从悲转喜的是张翰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不管是超能力还是恋情发展,都将逐渐“回暖”,不再受众人所虐。

  《美男子》收视持续火爆 剧情太虐引网友痛哭

  暑期强档作品云集,而作为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超能周播大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却是以极有看点的悬疑剧情强势突围今夏暑期档,更以相当惊人的成绩不断刷新“青春星期天”栏目的收视纪录。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网络关注度也随着越发丰富的剧情而升至目前最高点,累积达几千万的网络点击量则直接引爆了这股席卷全国的“超能风潮”。而近段时间越来越虐的主角恋情,不仅引得网友们纷纷直呼“撑不住”,甚至有观众上传观剧时痛哭的照片,直接表示“被《美男子》虐得死去活来,眼睛都要哭肿了”。

  张翰将掌控超能力 与鬼鬼恋情回暖告别虐恋

  自张翰获得神秘强大的超能力后,不仅身体屡受反噬之痛,与女友鬼鬼之间的恋情也是几近支离破碎。生命惨遭严重威胁的他,还要默默承受着“狠心背叛”女友的痛苦,让观众和网友们一度心疼至极。众人不约而同地呼求编剧修改剧情,强烈“希望不要再继续折磨千疮百孔的张翰”。而编剧似乎也感受到了观众们的诚意心声,因为就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张翰的整个人生都将逐渐“回暖”,除了突然之间能够随意掌控自己的超能力,他与鬼鬼的恋情也会慢慢走向一个较为温馨的阶段,彻底告别之前的揪心虐恋。至于两人最终能否重归于好,相信很快就会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73415.shtml report 988 搜狐娱乐讯由张翰、鬼鬼吴映洁、范世琦等众多新生代偶像全力加盟的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自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以来,就一直凭借时下最热的超能元素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火爆暑假 张翰剧情回暖将不再受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