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南迁》将播 贺刚遗憾与俞飞鸿演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贺刚与女神戏外喜相逢
贺刚与女神戏外喜相逢

贺刚一家其乐融融
贺刚一家其乐融融

贺刚与俞飞鸿戏内母子情深
贺刚与俞飞鸿戏内母子情深


  搜狐娱乐讯 内地演技派偶像小生贺刚曾成功出演《梅艳芳菲》、《流星蝴蝶剑》、《第五空间》、《家的N次方》、《北京青年》等剧,特别是《北京青年》中那个尝尽创业艰辛的海归硕士“何南”令人印象深刻。目前正在福建东南和陕西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大型客家题材电视剧《大南迁》中,这位“北京青年”穿越到了唐朝末年,还与心目中的“女神”俞飞鸿演起了母子。

  《大南迁》是中国首部客家民系形成史诗剧。该剧以唐朝末年民不聊生黄巢起义为时代背景,汇集了俞飞鸿和香港著名演员邹兆龙、汤镇业、梁家仁,年轻一代演员则由贺刚扛大旗。俞飞鸿饰演的利嫂是唐朝监察御史利中汉夫人,因丈夫查处贪官举家招祸,被迫携子带女随流民南迁,终至如世外桃源般的小山村“葛藤凹”……贺刚饰演利家长子利洛生,一路颠簸随母南迁,尽管生活贫苦,但在利嫂的言传身教之下,成长为了一名善良、正直、有为的英俊少年。贺刚与俞飞鸿饰演的利嫂母子情深,即使妹妹患了疟疾仍对母妹不离不弃,南迁过程中以男子汉的姿态担负起了家中独子的重任,令母亲欣慰不已。

  贺刚表示,最初在研读剧本时便十分中意利洛生这一有血有肉的角色,更是被他与利嫂之间的深厚母子情所打动。剧中贺刚与俞飞鸿有大量对手戏,令贺刚过足了戏瘾的同时,也大呼开心!原来,贺刚一直视俞飞鸿为心目中的“女神”,与“女神”对戏自然兴奋不已,遗憾的是两人此次演母子而非情侣。早前在京城举办的《大南迁》发布会上,贺刚与俞飞鸿喜相逢,大家都说两人很般配,随后贺刚发微博称:“都说合适,可惜演娘”,不由令人莞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71072.shtml report 1956 贺刚与女神戏外喜相逢贺刚一家其乐融融贺刚与俞飞鸿戏内母子情深搜狐娱乐讯内地演技派偶像小生贺刚曾成功出演《梅艳芳菲》、《流星蝴蝶剑》、《第五空间》、《家的N次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南迁》将播 贺刚遗憾与俞飞鸿演母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