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雯婕云南再得子 《新声代》麦咭教室首开课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新声代》尚雯婕节目音乐教室启动
《中国新声代》尚雯婕节目音乐教室启动

  搜狐娱乐讯 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播出后依旧每周通过班级荣誉战获得捐赠“麦咭音乐教室”的机会。在首期班级荣誉战中成功捐出音乐教室的尚雯婕曾承诺会亲自授课,如今以南瓜班名义捐出的音乐教室在云南丑小鸭中学落成,尚雯婕履行承诺,带着自己工作室的两名练习生亲临音乐教室,给孩子们上了第一堂课,还再次收获一个“儿子”。

  近日,由尚雯婕班级捐出的音乐教室已经建设完毕,早前在采访时就提到会亲临第一间音乐教室的尚雯婕也在自己工作室两个练习生的陪伴下起身前往云南,并与丑小鸭中学的孩子一起体验第一堂崭新的音乐课。为了欢迎尚雯婕的到来,丑小鸭中学的孩子们精心编排了一段充满民族风情的竹竿舞,还用手鼓、吉他演绎了Beyond的《真的爱你》,用歌词表达对尚雯婕的喜爱。感受到孩子们强烈的音乐态度和扎实的音乐基本功,尚雯婕上起课来也分外轻松。一直主张轻松教学的尚雯婕与孩子上课时交流多于传授,教孩子们一起演唱她的《小星星》,还童心未泯的与孩子玩起了音乐与联想的游戏,尚雯婕说道“羊”就有一群孩子齐唱“喜羊羊与灰太狼”,教室氛围异常活泼开心。

  对于尚雯婕在《中国新声代》的表现,云南的孩子们也直言自己是《新声代》的忠实粉丝,十分喜欢搞怪、没有架子的尚雯婕,还把节目里尚雯婕的经典口头禅“这是我儿子啊”再次演绎了一遍,甚至有小朋友当场问到尚雯婕可不可以也做自己的妈妈,尚雯婕喜笑颜开的收下了“新儿子”并再次炫耀自己的儿子们。对于音乐教室的孩子们,尚雯婕也呼吁:“他们真的很纯真很有音乐梦想,我希望能有更多有爱心的音乐老师捐出一些时间,来多教导一下这些孩子,一起捍卫他们的音乐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70104.shtml report 1308 《中国新声代》尚雯婕节目音乐教室启动搜狐娱乐讯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播出后依旧每周通过班级荣誉战获得捐赠“麦咭音乐教室”的机会。在首期班级荣誉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