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校花驾到》曝剧照 赵奕欢扮丑女姜潮成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赵奕欢扮“恐龙妹”
赵奕欢扮“恐龙妹”

姜潮成“阳光暖男”
姜潮成“阳光暖男”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管晓杰指导,赵奕欢、姜潮、文梦洋、立威廉等演员鼎力加盟的喜剧《校花驾到》正在天津火热拍摄中。该剧围绕着近年来热门的校花大赛展开,颠覆大众概念中的校花形象。由常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宅男女神赵奕欢颠覆性出演女屌丝逆袭的故事。

  《校花驾到》剧中,赵奕欢饰演的艾美丽是古生物系唯一的女生。她是一个神经大条、不加修饰、大大咧咧的女屌丝,颠覆了赵奕欢过去性感惊艳的形象,定妆照一出,让人大跌眼镜。

  赵奕欢这次努力扮丑,皮肤被化妆成粗糙黝黑,穿廉价衣服,也是特意选了很不协调的搭配,加上大框眼镜、奇丑的恐龙包包,还配上夸张的编织袋。此次形象对赵奕欢来说是一个挑战,而赵奕欢本人却说:“艾美丽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喜欢恐龙的古生物系女生,我努力把自己变成一个恐龙女才是真的符合角色。”

  在采访中赵奕欢也表示此次扮演女屌丝其实也是有些压力的,而她自开机以来在片场的表现都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努力与认真。

  在《小时代》中饰演席城一角的姜潮,曾被郭敬明在微博中评价——“他是小时代的浪子,他危险又迷人,残忍又深情。”此次“浪子”姜潮加盟电影《校花驾到》,饰演剧中全民校草郁浩然。在《校花驾到》中姜潮饰演的郁浩然,是一个全校公认的智商与皮相共存,才华与运动兼具的校草级天才少年。他为人亲和,与人为善,哪怕面对经常大条闹出笑话、给他惹麻烦的艾美丽也是非常和善的,堪称是阳光暖男。自电影《校花驾到》开机以来姜潮告别了冷酷的浪子形象,蜕变成人见人爱的暖男郁浩然。

  据悉,文梦洋、立威廉的加盟也是影片的亮点,“校花大赛”中将会有优秀校花加入也成为了《校花驾到》的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69330.shtml report 1696 赵奕欢扮“恐龙妹”姜潮成“阳光暖男”搜狐娱乐讯由导演管晓杰指导,赵奕欢、姜潮、文梦洋、立威廉等演员鼎力加盟的喜剧《校花驾到》正在天津火热拍摄中。该剧围绕着近年来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