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小平》央视热播 杨铮雨中演讲开启大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杨铮《邓小平》剧照
杨铮《邓小平》剧照

杨铮发布会现场图
杨铮发布会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48集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于8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震撼开播,8月7日,导演吴子牛携主演马少骅、印小天、杨铮等多位主演出席了开播发布会,由此这部备受期待的历史大剧终于正式和观众见面,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攫取了从1976年粉碎四人帮到1984年全面实行改革开放这一段特殊历史阶段当中邓小平的个人经历,折射了中国社会在历史大变革中所遭遇的风雨变迁,其中青年演员杨铮出演的热血青年夏建国,是一个插队知青,他耿直正义心系祖国,杨铮用他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让这个人物在剧中熠熠生辉。

  三度合作吴子牛 杨铮:这个青年很热血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是杨铮第三次和导演吴子牛合作,之前在电视剧《大舜》和《大国医》当中,杨铮真挚的表演和过硬的功底都曾经给吴子牛导演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这一次在《邓小平》当中,吴子牛导演特地为杨铮安排了夏建国这个角色,在杨铮看来,夏建国是那个特殊年代的精英青年,他慷慨激昂又忧国忧民,在1976年那个关键的历史年份,敢于站出来大声喊出“邓小平,你在哪里”的时代最强音。

  八零后穿越1976 杨铮向父辈的青春致敬

  作为一个80后演员,杨铮之前出演的角色也不乏古装侠客或者都市青年,然而这一次他必须要亲身体验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年轻人,感受他们身上所担负的历史使命感,杨铮坦言剧中夏建国这个角色,和自己的父辈几乎是一代人,他们亲身经历了那个大时代的风雨变迁,他们的身上有一种特殊的血性与激情,为了体会这种年代感,杨铮通读了大量史料,一点一点去找夏建国这个人物特有的形体和台词的感觉,目前《邓小平》这部剧虽然播出寥寥几集,但是夏建国这个人物已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夏建国雨中演讲 戏里激昂戏外狼狈

  在《邓小平》第一集当中,杨铮出演的夏建国有一场雨中演讲的戏,这场戏当中杨铮和印小天出演的两位知青夏建国和田源,在瓢泼大雨中大声疾呼,痛斥四人帮的罪行,呼吁对邓小平恢复工作,本来是这么一场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戏,然而拍摄过程却是相当艰难,这场戏的拍摄时间在11月底,在洒水车制造的“大雨”中,主演印小天和杨铮的衣服、头发很快就结成冰柱。但为了拍摄效果,两人还得吃冰棍、喝冰水,以保障说话时不会出现哈气状况。

  据悉在这部《邓小平》当中,杨铮出演的夏建国还有很多精彩纷呈的历史性时刻,希望观众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66404.shtml report 2075 杨铮《邓小平》剧照杨铮发布会现场图搜狐娱乐讯为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48集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于8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震撼开播,8月7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邓小平》央视热播 杨铮雨中演讲开启大时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