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妙的奇遇》热播 贾妮剧照曝光贵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贾妮
贾妮

贾妮剧照
贾妮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由颖儿、王传一、江淑娜、肖剑、贾妮等共同出演的温馨家庭轻喜剧《美妙的奇遇情缘》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剧场火热开播。全剧以朱、宫两大家庭的逗趣竞争为主线,展现出剧中人物温馨励志的生活经历和情感挫折。近日剧组也曝光了由贾妮扮演的宫夫人的剧照,造型非常出彩,可谓是贵气十足。

  造型出彩彰显贵气十足

  《美妙的奇遇》开播虽然仅仅三天,但凭借着色彩鲜明的画面以及幽默风趣的剧情赢得了大批观众的芳心,朱、宫两大家庭的故事成为了剧集最大的亮点。而由贾妮扮演的宫夫人则是非常受欢迎,观众均说到了贾妮的表演很有真实感,完全刻画出了一个受过伤害的女人内心复杂的情感世界。而对于贾妮在剧中的服装造型也颇为赞叹,这样贵气的造型并非每个演员都能够驾驭的,宫夫人还是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而聊到这个角色时,贾妮本人也说到了在拍摄的初期阶段,就和服装、造型、编剧以及导演都进行了深刻的探讨。目的就是想把最为完美真实的角色感觉呈现给大家,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

  帅哥靓女打造视觉盛宴

  都市情感剧自然少不了帅哥靓女的助阵,该剧同样不例外,颖儿、王传一、江淑娜等都是非常养眼的演员,在加上发生在他们之间的纠葛情感,看点自然是非常的足。而说到这一点,贾妮也说到了这部剧集最大的亮点就是故事和演员之间的互动,一段精彩的故事需要契合气质的演员来饰演才能体现出最完整的状态。这次和自己合作的演员全都非常优秀,虽然很年轻,但对于角色的把握以及镜头感都非常强,和他们在一起大家碰撞出了非常多的火花,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合作。

  开播短短数天就能够获得良好的口碑,《美妙的奇遇》拥有自身无可比拟的剧集魅力,的确是暑期档一场清新的爱情喜剧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66320.shtml report 1658 贾妮贾妮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由颖儿、王传一、江淑娜、肖剑、贾妮等共同出演的温馨家庭轻喜剧《美妙的奇遇情缘》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剧场火热开播。全剧以朱、宫两大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美妙的奇遇》热播 贾妮剧照曝光贵气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