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丛林之王》将映 揭秘“泰山”为何风靡百年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全球发行,采用最先进CG动作捕捉技术的合家欢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将在人猿泰山百年诞辰之际重磅推出,该片将于8月2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从1918年第一次被搬上银幕至今,已经有近百部《人猿泰山》题材电影出现,是什么原因让这个故事风靡百年之久?3D版《丛林之王》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又会有怎样的突破?

  题材热门 人猿题材热度不减

  “人猿”这一形象向来都是电影史的常客,也十分受到观众的欢迎。《人猿星球》系列电影一拍再拍,《金刚》也经过数度翻拍,《人猿泰山》的故事更是有多种版本,甚至曾被翻译为26种语言,8月21日3D动画巨制《丛林之王》将再次升级呈现人猿泰山的故事。为什么电影对人猿题材如此的钟爱?原因不仅因为猿猴孔武有力,在电影银幕上震撼力强,还因为双眼深陷、眉骨隆起的猿猴是我们人类的近亲。据现代科学家的研究,二者的遗传基因重合达到了98.4%,如果按照达尔文进化论的观点来看,猿猴其实是未开化的人类。所以猿猴等灵长类动物在影视作品中总是被当做人类的缩影或镜像,通过作品中的猿猴来影射现实中的人。

  故事经典 几代人合家欢观影首选

  人猿泰山的故事之所以成为百年经典,是因为在泰山的故事里,能看到非洲原始丛林与人类社会的对抗,作为人类之子的泰山是怎样成为了丛林之王,还有猝不及防到来的爱情对泰山自我觉醒的冲击,而这种爱情也让泰山的故事更加真挚动人。冒险是人类的天性,精彩的“人猿泰山”故事具有天然的代入感,人们跟随“泰山” 来到即使是探险家也不曾进入过的猩族世界,经历险象环生,感受发现未知的兴奋。泰山身上勇敢无畏、善良正义的品格也是他受到观众喜爱的原因之一。“泰山”这一角色多次被搬上电视和电影,在过去的100年中,根据泰山改编的影视作品多达近百部,“人猿泰山”的故事已成为经典。几代人都伴随着泰山一起成长与冒险,《丛林之王》是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合家欢电影,因为新版的泰山故事可以满足家庭中所有人对泰山的想象。

  视觉精彩 电影技术最佳呈现载体

  人猿泰山的故事设定在丛林,泰山潇洒飞驰在丛林的各个角落,丛林里动物种类多样,这些在画面都非常具有想象空间,在视觉上都非常适合用新的电影技术进行展示。所以每当电影工业技术有所突破,人们总会想到再次翻拍《人猿泰山》。即将上映的《丛林之王》就使用了最奢侈最先进的CG动作捕捉技术和3D制作技术,观众可以通过绮丽的丛林景色和炫酷的人物动效来享受这场视觉盛宴。在《丛林之王》版的“人猿泰山”中,已为人父母的70后80后可以在经典故事中找寻儿时的回忆,年轻的90后可以在新版的泰山身上感受男神魅力,而00后10后则可以在轻松的90分钟里充分享受欢乐,学习泰山身上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64209.shtml report 3549 《丛林之王》终极海报【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全球发行,采用最先进CG动作捕捉技术的合家欢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将在人猿泰山百年诞辰之际重磅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