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小楠变傲娇前妻 情系郭晓冬上演夺夫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詹小楠剧照
詹小楠剧照

詹小楠近照
詹小楠近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郭晓冬、曹曦文、詹小楠等主演的热播都市情感剧《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收视屡获佳绩,詹小楠剧中化身貌美如花傲娇“前妻”,海外归来却依旧情系前夫郭晓冬,上演一幕幕心思缜密颇具谍战色彩的“夺夫大战”,心机前妻苦追前夫,看点十足,格外夺人眼球。

  当前任遇到现任,向来是世间男子最头疼的话题。《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中,詹小楠饰演前妻杨芳芳,不仅外形靓丽,更集合了多重高大上元素于一身,步步为营逼近前夫郭晓冬。詹小楠与曹曦文展开的夺夫大战,则被誉为:一场白富美和灰姑娘的真爱选择大PK。当夺夫战、婆媳战以及亲家战相互交错,该剧为观众呈现了堪称惨烈的婚姻血泪史,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而詹小楠的剧中表现则格外抢眼,靓丽动人却心思缜密,也因此被不少网友称为:最难以抗拒的前任。

  从年初热播《一代枭雄》中的大明星柳丁到傲娇前妻杨芳芳,詹小楠塑造的角色多是美貌著称,擅长交际的俏女郎,戏外的詹小楠貌美依旧,开朗外向,从当年的上戏“校花”到如今的实力演员,詹小楠在演艺道路上一步步蜕变成长,不断积累沉淀,演技也愈发精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不同于以往塑造的女强人角色,工作外的詹小楠则是典型的贤妻良母,以家庭为生活重心的她每年保持一定的工作量,剧组里熬夜赶戏的拼命三郎只为留下更多的时间陪女儿过暑假。当生活中的柔情似水碰撞角色中的雷厉风行,面对角色与现实的巨大反差,詹小楠有着她自己的解读:“杨芳芳自信美丽,外表强势却内含苦衷,她拥有白富美的光鲜靓丽,却独自一人抚养女儿远走他乡,她拥有单亲母亲的善良体贴,却步步为营,擅长苦肉计心理战术,力争夺回前夫。这样一个令人爱恨难断的角色,在人物塑造方面确实有些难度,不过我喜欢这种挑战,尤其是与我本身的反差,反而带来了更多的表演发挥空间,也谢谢观众对我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63785.shtml report 1663 詹小楠剧照詹小楠近照搜狐娱乐讯由郭晓冬、曹曦文、詹小楠等主演的热播都市情感剧《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收视屡获佳绩,詹小楠剧中化身貌美如花傲娇“前妻”,海外归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詹小楠变傲娇前妻 情系郭晓冬上演夺夫大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