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立新《绣春刀》抗衡影帝 贡献了精彩的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电影《绣春刀》自8月7日全国公映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这部电影由路阳执导,张震刘诗诗、王千源、李东学、聂远、赵立新等演员倾力加盟。影片上映后,被观众连连称赞:“演员好、剧情不拖沓、打戏够好看、近年最好的古装武侠戏、诚意之作”等几乎一致的正面评价,让所有参与这部影片的人员都感到十分欣慰。一部好的电影与演员出色的表演有着密切的联系,其中,在片中饰演韩旷一角的演员赵立新也贡献了精彩的表演。

 《绣

赵立新《绣春刀》剧照
赵立新《绣春刀》剧照

赵立新《绣春刀》剧照
赵立新《绣春刀》剧照

赵立新生活中是个时尚的“海归”
赵立新生活中是个时尚的“海归”


春刀》是一部具有武士精神的男人戏, 在影片中,演员赵立新饰演了历史上确有其人的明末内阁大学士韩旷,因为他的明察秋毫,导致了阉党的阴谋最终覆灭。这个角色在明朝东林党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东林党与阉党的斗争一直是明朝研究者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在赵立新精彩饰演下,这个角色在这部电影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将明朝党内斗争及其危害性表现了出来。在一场庆功宴的戏份中,赵立新饰演的韩旷以笑里藏刀的方式强势性压迫卢剑星三兄弟,谋略与不动声色的表演震慑全场,也只有赵立新这样的老戏骨才能与王千源、张震这样的影帝抗衡。

  骚乱年代 忠臣的悲伤

  赵立新在《绣春刀》中饰演的韩旷可以说是唯一正直的人物,他有着一颗对当朝忠贞不渝的心和信仰。在那样一个骚乱年代,所有人都是务实与善变的,明哲保身的处世态度是大家的常态,连皇上知道真相都会因为“无人可用”的私心而不再追究,唯独韩旷,一方面为朝廷卖命,另一面却要接受朝廷不作为的真想,对于一个忠诚来说,无疑是一种莫大的悲哀。赵立新在拿到剧本时就立马抓住了韩旷这个人物的特性。

  获导演称赞 曾是汤唯老师

  影片的导演路阳表示,能邀请到那么多优秀的演员是自己的荣幸,他说:“跟赵老师合作让我成长了很多,《绣春刀》是大家一个幸福的缘分。”刚刚完成电影《重返20岁》的著名演员赵立新老师毕业于中央中央戏剧学院和莫斯科电影学院,是话剧舞台上著名的导演、编剧和演员,也曾在《永不消逝的电波》、《全民目击》等众多影视作品中有精彩的表演。生活中的赵立新老师其实是一个洋气十足的“海归”,年轻时从全苏国立大学(现莫斯科电影学院)毕业后继续前往瑞典深造。2000年回国后继续担任教师及表演工作,也带出了像汤唯这样著名的优秀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63463.shtml report 4140 搜狐娱乐讯电影《绣春刀》自8月7日全国公映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这部电影由路阳执导,张震、刘诗诗、王千源、李东学、聂远、赵立新等演员倾力加盟。影片上映后,被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赵立新《绣春刀》抗衡影帝 贡献了精彩的表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