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祭》黄觉慕名而来 力挺巍子导演处女作

来源:搜狐娱乐
黄觉谈及与巍子的合作:很过瘾
黄觉谈及与巍子的合作:很过瘾


  搜狐娱乐讯 由巍子导演,黄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英雄祭》已经拍摄完成,正在后期制作中。剧中,黄觉出演一位文武双全的仁人志士,不仅实现了他自己的英雄梦,而且还与自己荧幕偶像巍子有了首次联手合作。也正因为自己对于巍子的充分信任,他当初没看剧本就已下定决心参演。

  黄觉视巍子为偶像 不看剧本慕名而来

  在拍摄《英雄祭》之前,巍子和黄觉并没有合作过,甚至是并不熟悉的两个人。但是黄觉却把巍子视作是偶像级的人物,“我是看着巍子哥的戏长大的。他塑造了那么多硬汉英雄形象,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被打动或者鼓励着。作为演员,他是我的标杆。”

  当巍子的《英雄祭》联系到黄觉的时候,正是电视剧《打狗棍》热播之时。“那部戏真的非常成功,我好奇的是,为什么一个这么好的演员突然要开始做导演。所以我一听说是巍子导演,连剧本都没看,二话不说就接了。”但是对于自己的偶像,出了喜爱还有几分敬畏,“我觉得他在电视上是一个气场很强大的人,我想他那么霸气,那么‘横’,我又是一个不太善于交际的人,有点怕他不好相处。”好在荧屏外巍子非常接地气,两人的合作非常愉快。

  巍子首执导筒获赞 黄觉与其合作会过瘾

  黄觉不仅用自己的倾力加盟,力挺巍子的首部导演作品,而且对于巍子的专业和敬业也是赞赏有加。“在拍摄现场,你完全感觉不到他是第一次当导演。他能目测焦距,现场调度、机位走动,一切都特别娴熟。而且他的镜头语言都是非常电影化的。我拍了那么多年电视剧,从没遇到过一个讲戏这么细致的导演,可能是因为演员出身,他完全懂得把握演员的状态以及调动演员的情绪。”

  黄觉对于与巍子合作的感觉,也说得非常实在,“跟他合作最大的感触就是,每天都特别想去片场,特别过瘾。因为他喜欢那个年代的原因吧,戏里很多细节他都设计得很到位,比如我饰演赵心久是个搞新学的文人,所以他用的不是毛笔而是钢笔。这让演员对于作品制作呈现出来的品质非常有信心。巍子哥其实是计划拍摄‘上海滩三部曲’,《英雄祭》是第一部,我也特别渴望能继续参与。”看来《英雄祭》让两人结成的合作缘份还会继续,并书写更多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62414.shtml report 1488 黄觉谈及与巍子的合作:很过瘾搜狐娱乐讯由巍子导演,黄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英雄祭》已经拍摄完成,正在后期制作中。剧中,黄觉出演一位文武双全的仁人志士,不仅实现了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