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军谈《大陆小岛》 遗憾与柯蓝无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戏内戏外慈父情怀
胡军戏内戏外慈父情怀


  搜狐娱乐讯 他是《天龙八部》里重情重义的大侠“乔峰”,也是《楚汉风云》里霸气盖世的“项羽”,还是《西安事变》里一代少帅“张学良”……自从踏上“硬汉”的道路,胡军似乎就一去不回头:赵子龙、朱元璋、李大钊……他几乎演遍了中国历史上的各路英豪。凭借精湛的演技,对各种角色演绎得游刃有余,诠释的英雄们似乎也都印上了“胡军”的烙印。近日,在上海、四川等地热播的悬疑谍战巨制《地下地上之大陆小岛》(以下简称《大陆小岛》)中,胡军延续此前荧屏硬汉形象,化身“三高间谍”秦天亮,携手多面女星柯蓝演绎了一场“大陆”“小岛”对峙格局下的情报大战。

  谈形象:英雄到底 不着急转型

  近年来,荧屏上硬汉、英雄扎堆,观众大呼审美疲劳,但观众却对胡军诠释的英雄一直“情有独钟”。自开播以来,对于胡军在《大陆小岛》中的表演,众网友纷纷点赞。而再次出演硬汉角色,胡军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大陆小岛》的人物很好,剧情也很新颖,大陆反间谍,小岛潜伏,这种感觉很新。”他坦言正是这种新颖吸引到自己。剧中,胡军扮演的秦天亮深度潜伏敌军多年,与敌人斗智斗勇坚守“大陆”,柯蓝出演剧中的情报特工汪兰,秘密潜伏到“小岛”,两人相互配合,一同粉碎敌人的计划。

  除了得心应手的枪战戏码,《大陆小岛》中连环上演比拼智力的情报大战也让胡军大呼十分过瘾,言谈之间毫不掩饰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对于怎样诠释剧中高智商、高情商、高压力的“三高间谍”,胡军表示:“正常演就OK了,因为编剧把情节、人物关系等所有方面都准备的很全面。”言谈之间似乎并不想宣扬自己对角色付出多少努力。

  和其他演员不同,以“硬汉”在演绎道路上挣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后,胡军并不着急尝试转型:“我觉得这些都是观众赋予的,我应该去珍惜,没必要去改变,”谈起现在不少同样以硬汉形象著称的演员都开始尝试转型,接拍小清新、小文艺的爱情戏后,胡军哈哈一笑,“自嘲”道:“偶像剧我来不及了”,还表示:“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想法,神话剧那种我也不感兴趣,现代喜剧那种,我个人认为并没有什么新鲜的。”

  对于观众对自己“硬汉”形象的情有独钟,他坦言自己还在“保护”自己塑造出的英雄形象:“很多人都想突破,我更想在这个基础上更好地去发挥,花样翻新,同样感觉、类型的东西,这就没必要。演绎出有特点的硬汉英雄,观众也能感受你每个角色的不同。”

  谈作品:名编优角强强联合 遗憾与柯蓝无感情戏

  作为金牌编剧石钟山四年磨一剑的回归之作,《大陆小岛》由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并集结了胡军、柯蓝、冯恩鹤等一线演员主演,被观众誉为“名编优角强强联合”。自上海、四川两地开播以来,《大陆小岛》吸引了大批观众,并得到了一致赞誉。观众和网友纷纷表示:“大陆和小岛的对峙很新也很真,演员演的也非常出彩。”谈起此次和石钟山的合作,胡军感叹:“为了这部剧他(石钟山)很辛苦,剧本也特别棒。”

  除了与金牌编剧石钟山的强强联合外,胡军与柯蓝两人在戏中的同台飙戏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在《孤军英雄》中,胡军与柯蓝曾有过愉快的合作,当时两人饰演一对大谈纠结虐恋的情侣。显然,期望两人在《大陆小岛》中“再续前缘”的观众注定要失望了,“两人是一起潜伏的同志,”胡军装作一脸苦恼,“我俩在一起的至多只有七八场戏,说的最多的台词就是‘请保重’、‘谢谢’,根本没有感情戏”,言辞间似乎遗憾不已。

  虽然对手戏不多,但老友合作总能碰撞出不少的火花。此前问及柯蓝接演《大陆小岛》的初衷时,柯蓝还打趣胡军,自称是胡军的“脑残粉”,就是奔着胡军来的。在《大陆小岛》的拍摄现场,两人短暂的合作也在你来我往的演技比拼中默契十足。

  谈生活:低调到底 不参加《爸爸去哪儿》

  与网友对圈中明星怀着极大热情展开“人肉搜索”,势要将明星的家门背景一八到底的劲头相比,胡军简直太透明了:演艺世家出身、军区大院长大、中戏表演毕业,老婆儿女姓氏名谁都一目了然。虽然透明,但胡军并没有将家庭生活的一点一滴展现在镁光灯下,这与胡军低调的行事作风不无关系。

  戏内是硬汉,戏外的胡军则是圈里有名的好爸爸。谈起儿女,胡军一副慈父模样,这让记者不禁问起胡军是否想带儿女参加国内大热的明星亲子类节目《爸爸去哪儿》,胡军坦言:“我不会”,低调之情溢于言表,甚至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我跟我孩子说,‘爸爸就在这儿,不会去哪,去哪就是去拍戏’。”

  近段时期,不少演员纷纷自立门户变身导演,甚至还有不少非演艺圈的文学巨匠也来分一杯羹。当下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郭敬明、韩寒两人转型导演的PK赛。风起云涌的“导演大潮”之下,胡军是怎么想的呢?“没想过导演、制片这种”,胡军一脸坚定,他坦言:“我觉得我现在最主要就是慢慢来,不给自己过多的压力,或者过多的计划,过多的奢求,我觉得没必要。一切看心情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62297.shtml report 2852 胡军戏内戏外慈父情怀搜狐娱乐讯他是《天龙八部》里重情重义的大侠“乔峰”,也是《楚汉风云》里霸气盖世的“项羽”,还是《西安事变》里一代少帅“张学良”&hellip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