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租记》全产业运作引关注 一剧多吃开先河

来源:搜狐娱乐
《深圳合租记》罗志祥分分钟变吊丝
《深圳合租记》罗志祥分分钟变吊丝


  搜狐娱乐讯 备受观众喜爱的都市情感剧《深圳合租记》于上周日迎来圆满大结局。自开播以来,该剧一直领跑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在网络上也掀起了一阵关于“男女合租”的热烈讨论。而这股风潮还会劲吹一阵,据著名制片人董俊透露,《深圳合租记》将打造一条产业链,从电影、游戏、电商等方面做到“一剧多吃”。

  《深圳合租记》受追捧 “一剧多吃”迎合市场

  《深圳合租记》原是编剧宋小君在豆瓣小组“文艺青年装逼会”的直播的一个神贴,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宅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该剧自从7月21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和芒果TV后,一路领跑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并在热门话题榜上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虽然电视剧已经播出结束,制片方却非常自信地表示《深圳合租记》还有很大的市场需求。著名制片人董俊对此提到了“一剧多吃”的理念,“这是我的一个梦想,一直想找到一个能拍电视剧,能拍电影,能做游戏,又能开电商的小说,两年前,一次偶然机会发现这个剧本,觉得非常能满足我多年的愿望。”如今这部剧“将在电视剧领域首次尝试最广泛的全产业链运作”——电影《三女一男合租记》、游戏《合租记》、电商《淘宝合租记明星店》、书《一男三女合租记》,这让制片人董俊非常激动,坦言“曾经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深圳合租记》推同名电影 罗志祥或加盟

  制片方还透露,《深圳合租记》的同名电影预计明年暑期档上映,编剧导演原班人马,演员将启用全国一线大牌,也会对电视剧《深圳合租记》主演罗志祥发出邀请,并且同名电影项目的男女主演将通过线上票选的方式产生。在紧随电视剧之后,《深圳合租记》将推出一系列无厘头风格的番外篇。作为“彩蛋”,番外篇包含了《我是备胎我骄傲》、《手把手教你嫁入豪门》、《防火防盗防闺蜜》、《如何逼死男朋友》等10个小故事。除此之外,同名影视书和周边产品也在酝酿之中,不久后将有望同剧迷与粉丝见面,共同再掀起一阵“合租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62110.shtml report 1499 《深圳合租记》罗志祥分分钟变吊丝搜狐娱乐讯备受观众喜爱的都市情感剧《深圳合租记》于上周日迎来圆满大结局。自开播以来,该剧一直领跑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在网络上也掀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