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佳凝张译木成情敌 《天涯女人心》上演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天涯女人心
天涯女人心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著名导演罗长安亲自操刀,世纪长龙出品,薛佳凝、郑凯、宗峰岩、张译木等国内实力明星倾情演绎的民国情感大戏《天涯女人心》在横店火热拍摄中,薛佳凝和张译木在剧中变身情敌,上演了一场虐心的三角之恋。

  江南绣娘秒变“女汉子”

  该剧讲述了一个民国时期的贫弱女子如何与命运抗争,一步步地蜕变为富家少奶奶、刺绣艺术家,乃至成为影响到时局的民族企业家的传奇经历。薛佳凝曾在电视剧《粉红女郎》、《恋爱那些事》等的热播剧中有过出色的表现,给人留下过深刻的印象,而在该剧中,薛佳凝再度挑大梁饰演绣娘“陆雅卿”的角色,演绎一个温婉端庄的贫家苦女的角色,她有着江南女子的气韵,但是内心却是一个明是非、懂事理之人。她能在一次次的危难之中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去解决,看似波澜不惊,实则以柔克刚。陆雅卿并不懦弱,她一直是以一个强者的形象出现在剧中,她的身上始终充满着一种正能量,不仅仅能温暖自己还能感动着别人,这个女人心中有的不仅仅是对于家庭的小爱,有的更是对于国家和民族的大爱。从一个被动的强者到一个主动强者,主动争取爱情,主动改变命运。最终她重振佟家产业,成为一个女强人。

  薛佳凝用精湛的演技完美的诠释了这样一个从心到身都充满正能量的人物,让观众对该剧以及薛佳凝本人都有着很大的期待,薛佳凝不仅给予了这个人物灵魂,相信在播出时更给大家来了心灵的感动和震撼。

  为爱情愿以死相博

  女人总是会被爱情锁牵绊着,这有着幸福和痛苦的牵绊存在于各个年代的女性之中,薛佳凝所饰演的“陆雅卿”虽不如玉环之媚,但是却有着金庸笔下瑛姑对爱情的坚韧。薛佳凝所饰演的主人公陆雅卿是位绣娘,为佟记绣庄做活糊口,与舅妈相依为命。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与佟家少爷佟绍伟一见钟情,然而他们的爱情却在那个动荡的年代遭受了重重磨难,那股为爱愿以死相搏的韧劲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女性的自我意识的崛起。而绍伟却因为种种原因娶了她人,上演出了一幕三人间的虐心情仇,更是让该剧的感情走向扑朔迷离。

  近几年的薛佳凝总在不断挑战自己,尝试着接触不同的角色,从无名之辈到家喻户晓,薛佳凝的路似乎走得没有别的演员那么快,但却走着十分的扎实。如今的她在青春靓丽的外表下流露出的是一份淡定从容之感。《天涯女人心》中的陆雅卿想必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61403.shtml report 1528 天涯女人心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台湾著名导演罗长安亲自操刀,世纪长龙出品,薛佳凝、郑凯、宗峰岩、张译木等国内实力明星倾情演绎的民国情感大戏《天涯女人心》在横店火热拍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