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众明星悼念罗宾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众明星悼念罗宾威廉姆斯
好莱坞众明星悼念罗宾威廉姆斯


  搜狐娱乐讯 搜狐北美站Reelme/文 罗宾-威廉姆斯于8月11日中午忽然离世,他的死震惊整个好莱坞。美国各大媒体皆以头条进行报道,社交网络上一片哀恸之声。多位与罗宾-威廉姆斯相识或合作过的明星也纷纷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哀思和悼念。

  和罗宾-威廉姆斯合作《疯狂广告人》的莎拉-米歇尔-盖拉在推特上发了一组二人的合照,看着昔日罗宾开朗的笑容,真是令人感伤。

  亨利-温克勒Henry Winkler: 罗宾威廉姆斯是最与众不同的…能在现场看着他表演是最大的荣幸…罗宾现在你是天使了!!!一路走好RIP

  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 对于罗宾-威廉姆斯的离去,我真的太震惊了,他是我们最尊敬的人,非常棒的演员,伙伴,一个纯洁的灵魂。

  吉姆-加菲根Jim Gaffigan:不!!@RobinWilliams 不!! 多么温暖的一个男人。RIP

  共和时代 One Republic: 天哪上帝。罗宾威廉姆斯去世了。我们真的心碎了 我们很情绪激动。世界上没有人和他一样。他是我们的喜剧英雄。一路走好罗宾。

  戴恩-库克Dane Cook:我完全不能够相信罗宾威廉姆斯去世了。

  P!nk:我祈祷的心会一直在今晚陪伴着罗宾威廉姆斯的家人。只见过他以面,但那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之一。RIP

  黛伯拉-吉布森Debbie Gibson: 何止是难过@RobinWilliams…难道会有人不爱这个男人吗?wow…太震惊和心碎

  比尔-布拉迪Bill Prady:我无法告诉你,我有多么的想念罗宾威廉姆斯。

  威尔-惠顿 Wil Wheaton:我和他在《乌龙博士》合作时,罗宾威廉姆斯真的太和善太慷慨了。我的心会跟随着他的家人。

  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 我不能相信罗宾威廉姆斯的这条新闻。他为太多人奉献了太多。我好心碎。

  埃米-罗森 Emmy Rossum:我真的心碎了。罗宾威廉姆斯是我儿时的一道亮光。一路走好。

  拉里-金 Larry King:听到罗宾威廉姆斯去世的悲剧很难过。和他一起共度了很多时光。甚至还和他一同在旧金山演出。太难过了。

  索菲亚-布什 Sophia Bush:罗宾威廉姆斯…你是我的偶像,给了我灵感和启发。我从小就有做电影的梦想,因为看到了你的电影,被深深地震撼。我们会无比想念你的才能与天赋。#RIP

  曼迪-摩尔Mandy Moore:能和这样一位闪光的、才华横溢的人合作过,是多么的光荣。为他的家人和朋友带去爱与祈祷。#RIPRobinWilliams

  艾米-舒默 Amy Schumer:罗宾每次见到我和我姐姐总是对我们非常好。他真的是一个天才,经常能逗我们笑。好难过。

  昆西-琼斯 Quincy Jones:我亲爱的兄弟和朋友,罗宾威廉姆斯,一路走好。这个世界会想念你为我们所有人这几十年来带来的欢声笑语。

  乔什-盖德 Josh Gad:我的英雄。我的偶像。我的朋友。我很震惊很伤心。再见了#RobinWilliams。你会被历史铭记。

  史蒂夫-卡瑞尔 Steve Carell:罗宾威廉姆斯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了。RI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60445.shtml report 4063 好莱坞明星罗宾威廉姆斯去世。【生前照片回顾】罗宾威廉姆斯曾因主演《死亡诗社》名声大噪。【经典作品回顾】好莱坞众明星悼念罗宾威廉姆斯搜狐娱乐讯搜狐北美站Reelm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好莱坞众明星悼念罗宾威廉姆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