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热播 蒋欣演技高笑点低的“搞笑狂魔”

来源:搜狐娱乐
《二胎》海报
《二胎》海报

蒋欣《二胎》剧照
蒋欣《二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二胎》热播正酣,辽宁卫视、四川卫视连报高收视的好成绩。同时,网络点击率不断飙升,主要演员蒋欣、曹炳琨、潘虹、刘莉莉的精湛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口碑。该剧新颖的剧情题材、独特的喜剧成分,是赚足观众眼球的杀手锏。尽管剧本功底扎实,但临场发挥,借机搞笑的精彩内容,就完全出自于演员们的“深厚内力”。有知情人士爆料,蒋欣一到现场就兴奋的不能自已,很多好玩的点子都是她“贡献”的,反而自己连连笑场,她绝对是高演技低笑点的“搞笑狂魔”。

  不是你不明白,是蒋欣“变”的快。能华贵的起,也能无限逗比。蒋欣饰演的唐乔菲颠覆了所有人的感官。剧中,唐乔菲没有过分修饰的“艳丽”,没有贫嘴逗舌的“滑稽”。大方得体的着装衬托出多年积累的底蕴和不经意间散发出的韵味;浑然天成的表演展现出了人物的幽默和机智。不是你不明白,因为蒋欣是演技派!一场偷吃蛋糕不小心人赃并获的桥段,让人忍俊不住。据导演介绍:这场戏是蒋欣自己“导”的,我就负责坐在监视器前偷笑。她不仅点想的好,就连喜剧对话的节奏都拿捏的到位。另外还有人爆料说:“她常常因为别的演员而笑场,是组里公认笑点低的“搞笑狂魔”。”

  随着现代生活压力剧增,电视剧已经不再是中老年的专利。每天因为工作、生活压力而苦闷的部分观众还真是让人很心痛。徐徐凉风的夜晚,打开电视和唐乔菲一家好多口一起嬉笑怒骂,一起感受生活,一起感谢生命,在欢乐中找到生活的意义,在悲伤中发掘幸福的真谛,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58859.shtml report 3066 《二胎》海报蒋欣《二胎》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二胎》热播正酣,辽宁卫视、四川卫视连报高收视的好成绩。同时,网络点击率不断飙升,主要演员蒋欣、曹炳琨、潘虹、刘莉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二胎》热播 蒋欣演技高笑点低的“搞笑狂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