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佳宁凯丽《功夫婆媳》开拍 深陷婆媳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佳宁凯丽《功夫婆媳》开拍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新晋小花旦张佳宁、凯丽和李宗翰主演的电视剧《功夫婆媳》在北京开拍。剧中,张佳宁一改往日清纯温婉的荧幕形象饰演自强媳妇任小弦,更与戏中武学掌门的婆婆凯丽“斗智斗勇”,上演一场“功夫版婆媳大战”。

  张佳宁凯丽二度合作默契十足

  在近期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中,荧屏上的“强势丈母娘”凯丽展现出生活中活泼爽朗、贴心感性的性格,在节目中不时给大家带来欢乐,更凭借强大的持家能力被大家称为“贴心二妈”,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而新晋小花旦张佳宁今年在电视荧屏上也很忙,由她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左手亲情右手爱》和《裸婚之后》年初陆续在全国各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并先后都取得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张佳宁对不同角色的把握和表演都可圈可点,展现出极具可塑性的多变演技,人气飙升。这部《功夫婆媳》是张佳宁和凯丽继《哎呀妈妈》之后的二度合作,两人默契十足,之前的母女,在新戏中摇身变成麻辣婆媳,并上演一场“功夫婆媳大战”,坚强果敢的小儿媳将怎样大战武学掌门婆婆?新鲜逗趣的故事引起观众们的不小期待。

  张佳宁工作满忙不停 新戏颠覆形象练武功

  全年无休的张佳宁,在刚刚结束赵宝刚导演的《青年医生》拍摄之后,便马不停蹄的进入《功夫婆媳》剧组,尽显“女劳模”本质。在电视剧《功夫婆媳》中张佳宁首度饰演穿舞蹈鞋的坚强灰姑娘任小弦,一路与武学掌门的婆婆(凯丽饰演)斗智斗勇,完美实现了豪门媳妇的逆袭之路。为了这部戏张佳宁不仅颠覆之前荧幕中乖巧温婉的形象,更是在拍摄之前便开始学习泰拳、滑滑板、练舞蹈,做足了功课。张佳宁表示:任小弦是个外表柔弱,内心却非常勇敢的女孩,她坚持舞台上的表演梦,更为了所爱的人不惜代价的付出,这种纯真非常难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58093.shtml report 1397 张佳宁凯丽《功夫婆媳》开拍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新晋小花旦张佳宁、凯丽和李宗翰主演的电视剧《功夫婆媳》在北京开拍。剧中,张佳宁一改往日清纯温婉的荧幕形象饰演自强媳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佳宁凯丽《功夫婆媳》开拍 深陷婆媳大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