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龙拍摄公益写真 搭档意大利摄影师合作愉快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拍摄公益写真 搭档意大利摄影师合作愉快 

张晓龙拍摄公益写真 搭档意大利摄影师合作愉快 

张晓龙拍摄公益写真 搭档意大利摄影师合作愉快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晓龙受邀参与宝格丽(BVLGARI)的「Save theChildren」慈善活动,一向热衷公益的张晓龙不计酬劳为募款活动拍摄形象照,以亲身行动力挺救助儿童公益。对于与国际著名摄影大师Fabrizio Ferri的初次合作,张晓龙惊讶二人的默契合作,只拍摄一张就完美结束工作,合作非常愉快,也因为一张就过被工作人员起了外号“一条张”。

  张晓龙日前在北京为意大利珠宝品牌宝格丽(BVLGARI)慈善项目“Save the Children”拍摄公益写真,该项目由Fabrizio Ferri从2009年起为其拍摄县镇,截至目前已有朱丽安•摩尔、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本•斯蒂勒、莎莉•菲尔德、章子怡甄子丹周迅等全球170多名各界知名人士参与其中。据悉这个慈善活动每次都会挑选当年度最有影响力的明星参与拍摄,正值宝格丽品牌创立130周年的重要时节,此次拍摄特邀请了张晓龙、车胜元、韩庚林依晨等演艺名人一同参与。

  张晓龙谈及和国际摄影大师Fabrizio Ferri表示 :“第一次和Fabrizio Ferri愉快的合作,没想到居然只是一张就顺利完成当天的拍摄,初次合作能够如此默契也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和愉快。”一向十分热衷慈善的张晓龙,从去年的芭莎慈善夜到这次的为儿童慈善拍摄写真,网友们也纷纷点赞表示支持。

  与之前参与拍摄的众多影视名人一样,张晓龙佩戴宝格丽特别为「Save theChildren」计划设计的银质黑陶瓷项炼与戒指拍摄,每套戒指与坠饰售价3900人民币,每售出一套其中就有700元捐赠予救助儿童会。宝格丽在2009年支持“救助儿童会”的大型儿童教育项目“改写未来”,共筹集到900余万美元,已经帮助全球超过1000万的儿童获得更优质的教育。

  张晓龙继今年7月受阿玛尼邀请前往米兰时装周看秀后,又受邀参加卡地亚时间表展,此次还与宝格丽慈善合作拍摄写真大片,张晓龙以其独特的儒雅气质和时尚感,获得了众多国际大品牌的青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56675.shtml report 2617 张晓龙拍摄公益写真搭档意大利摄影师合作愉快张晓龙拍摄公益写真搭档意大利摄影师合作愉快张晓龙拍摄公益写真搭档意大利摄影师合作愉快搜狐娱乐讯近日,张晓龙受邀参与宝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晓龙拍摄公益写真 搭档意大利摄影师合作愉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