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少年选择奖颁发 美国年轻人在“花痴”谁?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美国青少年选择奖颁发,电影《星运里的错》《分歧者》大热,谢琳-伍德蕾包揽两大女主角,又新增社交媒体奖项。


  【她是谁?】

  谢琳-伍德蕾 1991年11月15日出生 代表作:《星运里的错》《分歧者》《后裔》

  《分歧者》也是由热门小说改编,像《饥饿游戏》一样,在美国年轻人中有众多的粉丝。童星出身的谢琳-伍德蕾虽然才23岁,但已经演了十几部电影,她也被外界评价为有望成为好莱坞又一个类似詹妮弗-劳伦斯一样的“90后”人气和演技兼备的女星。

  又是一年青少年选择。昨日,由福克斯(Fox)广播公司举办的美国青少年选择奖公布2014年度获奖名单,折射出当下13岁-19岁美国年轻人的口味和偏好。成绩单上,《饥饿游戏2》《分歧者》和《星运里的错》三部作品几乎瓜分了电影类的所有奖项。值得一提的是,谢琳-伍德蕾分别凭借《分歧者》和《星运里的错》两大热门作品,同时赢得动作片和剧情片两个最佳女演员。每年最为受到关注的最佳接吻场面则由谢琳-伍德蕾和安塞尔-埃尔格特获得,《星运里的错》中二人的甜蜜桥段赢得了粉丝的偏爱。

  电视方面,《吸血鬼日记》依旧榜上有名,《辛普森一家》依然是青少年喜爱的动画,而《美少女的谎言》则赢得剧情类最佳剧集的称号。音乐方面,“霉霉”泰勒-斯威夫特毫无悬念地继续守着年轻人最喜爱的乡村女歌手的位置,同时她以一身清新的绿色裙子亮相,成为当晚红毯最为抢眼的媒体焦点。作为fangirl最狂热的小破团One Direction一举夺得最佳乐团等四项音乐类奖项,最为有趣的是,他们的歌曲《You & I》和《Story of My Life》分别被定义为最佳示爱和分手歌曲。

  随着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拓展,社交媒体上活跃的明星也被给予五花八门的奖项,One Direction和水果姐姐凯蒂-佩里分别加冕社交媒体帝后,而最受欢迎的instagrammer则被新一代话题女王麦莉-赛勒斯抱走。颇为令人动容的是One Direction的千万粉丝Directioners也成为当晚获奖者,当晚One Direction在音乐、时尚等各类奖项方面均有收获则要归功于这一最为“优秀”的粉丝团体。编译:古珺姝

  ■ 话题红人都在

美国青少年最爱歌手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有奖项的地方,就必须有斯威夫特,有斯威夫特的地方她就是焦点。她是美国青少年最爱的歌手,没有之一,在中国也人气很旺。她此次获得了最佳乡村女歌手奖。

《吸血鬼日记》妮娜-杜波夫


  妮娜-杜波夫

  参演《吸血鬼日记》让妮娜成为了当红偶像,而近日她成为话题红人的原因是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传绯闻。此次她成为奇幻类电视剧最佳女主角。

萌萌超杀女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

  《海扁王》里萌萌的超杀女长大了,因为和贝克汉姆的大儿子谈恋爱最近关注度飙升。莫瑞兹担任了本次青少年选择奖的颁奖嘉宾。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56500.shtml report 4238 新京报讯美国青少年选择奖颁发,电影《星运里的错》《分歧者》大热,谢琳-伍德蕾包揽两大女主角,又新增社交媒体奖项。安塞尔-埃尔格特和谢琳-伍德蕾代表《星运里的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青少年选择奖颁发 美国年轻人在“花痴”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