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花样年华2》收官 忙转型拓戏路好戏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花样年华2》收官

杨紫《花样年华2》收官 


  日前,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顺利落下了帷幕,两个多月的乌东村生活也就此结束,节目中杨紫的不俗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无论是干农活还是带着两位老人实现心愿,杨紫都不怕辛苦并且十分努力。《花样年华2》的播出结束了,但是杨紫并没有就此停下前进的脚步,《战长沙》、《时间都去哪儿了》、《大秧歌》一部接一部的好戏令大家期待之余不禁感叹:杨紫长大了。

  《花样年华2》完美收官 杨紫坦言收获很多

  两个多月的乌东村生活结束了,这里见证了杨紫每一滴努力干农活所留下的汗水,也见证了她每一次开心时刻的开怀大笑,许多个让人记忆深刻的瞬间,都被深深地刻在了这个宁静的村落。从没做过农活的杨紫在又苦又累的农活面前并没有退缩,反而勇往直前,第一个冲到前面的是她,最卖力干活的是她,脱去防护服跳进泥塘耕地的也是她,所有人都看到了杨紫的付出与努力,今天的杨紫已经不再是那个柔弱的小女孩,她一步步颠覆了自我,褪去了青涩、增添了沉稳,如今的她有担当,很努力。

  新戏不断 杨紫戏路越走越宽

  今年夏天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杨紫凭借《战长沙》正式转型,作为杨紫的毕业献礼之作,她在这部戏中完美转型突破自己,从观众心目中长不大的“小雪”,到这部作品中挑起大梁的“胡湘湘”,杨紫从一个稚嫩的少女蜕变成成熟大气的专业演员,以一个普通百姓的视角来呈现这段抗战历史,更是成功拓宽自己的演艺之路,突破了以往小女生的荧屏形象,为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迈向“轻熟女”状态的杨紫近日加盟导演郭靖宇执导的年代大戏《大秧歌》饰演女主角,该剧由杨紫、杨志刚、王奎荣、张少华联袂主演,厚重、苍劲的历史风格再一次为杨紫带来挑战,以更加不同的形象拓宽了自己的表演戏路。作为毕业之后的首部作品,杨紫此次加盟新剧也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战长沙》的热播令她人气高涨,邀约杨紫加盟的电影、电视剧有很多,这一次她也是推掉7、8部作品的女一号,接拍了电视剧《大秧歌》。据悉,近期在完成电影《时间都去哪了》的拍摄之后,杨紫就将加入到新剧的紧张拍摄中,《战长沙》也将在8月2号登陆山西卫视展开二轮播出,电视剧、电影工作全面开花的杨紫,也以让进入了事业发展的全新阶段,不少网友也表示:“杨紫毕业之后起点很高,期待她的更多好作品”、“从小雪到胡湘湘,目测杨紫还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55511.shtml report 2078  杨紫《花样年华2》收官杨紫《花样年华2》收官 日前,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顺利落下了帷幕,两个多月的乌东村生活也就此结束,节目中杨紫的不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紫《花样年华2》完美收官 忙转型拓戏路好戏不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