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爷孙恋女主何傲儿与新欢闪电分手 交往仅14天

来源:搜狐娱乐
爷孙恋女主何傲儿与新欢闪电分手,交往仅14天。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与75岁林建名传出“爷孙恋”的何傲儿,没多久又和歌星周子扬搭上,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二人继在车厢接吻后,日前又被拍到在家具店当众连环吻,更有指二人拍拖个多月已达同居关系,谁知突然女方就单方面宣布分手,拍拖仅14天,十分儿戏。

  前晚仍不知道“被分手”的周子扬,返回电视城录像《Sunday扮野王》被问到恋情是否很甜蜜时,表现风骚的他被问到与女友被拍到亲嘴相时更嘴色含春的回应:“都是做普通情侣做的,(有无尴尬?)有点压力,因为都被人拍了两次,毕竟公众场合,不应该那么高调,压力会自己承受,之后感情事绝对要低调一点。”

  问到事后公司可有找他谈话?周子扬承认公司都想他们低调一点,而这次只是不小心。对于二人被拍到购买家具同居?他并无否认,只说暂时不回应,只称与女友都喜欢看家具和烹饪。他又大赞女友煮的意粉不错。当再追问到二人是否有共识同居?周子扬则说随缘,又称同女友都有共识想低调,希望大家关心他们的爱情外,也留意他们的事业。

  谁知第二天女方被问到恋情时,突然表示二人已经分手,原因是自己现在对感情事还没准备好,所以不会再发下去。

  何傲儿昨晚在微博写道:“没有好好的准备去接受一份感情,现在的步伐,确实没能追得上,虽然发生了,也是要终止,希望第二度彩虹,在适当时候会再度出现吧!”

  就何傲儿单方面宣布分手一事,记者向周子扬求证时,声音消沉的他与前一晚的风骚可谓大相径庭,他说:“我们是分了手,感情的事不想再提了,希望大家可以给我空间,现在已工作为主。”当再追问是否女方单方面提出分手、二人何时分手等问题时,他也以感情不想再提作响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55218.shtml report 3113 爷孙恋女主何傲儿与新欢闪电分手,交往仅14天。爷孙恋女星何傲儿再曝新恋情,与富二代车内激吻。【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爷孙恋女主何傲儿与新欢闪电分手 交往仅14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