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宾·威廉姆斯个人荣誉:曾获奥斯卡男配

来源:搜狐娱乐
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曾获得3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1次获最佳男配角奖(1998年《心灵捕手》);11次金球奖提名,获得包括终生成就奖在内的6尊金球;7次艾美奖提名,2次获奖;5次MTV电影奖提名,2次获奖;5次人民选择奖提名全部获奖;13次美国喜剧奖提名,10次获奖;他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第6901颗星。

  罗宾·威廉姆斯迄今为止共出演了88部电影和电视作品;12张个人专辑及单曲;10部电视剧剧本;3部影视作品的执行制片人;2部电视剧的导演;从1997年至今,参加各类电视晚会、脱口秀、颁奖典礼多达204个。

  1997年《帝国》杂志评选的“全球最伟大的100位电影明星”排名63位。

  1997年《娱乐周刊》评选的“健在的最搞笑的喜剧演员”位列第1名。

  1998年《娱乐周刊》评选的“25位最佳男演员”之一。

  ●1980年单曲《I Yam What I Yam》打入全美金曲总榜第104位。

  ●2003年《电视明星》评选的20世纪90年代“10大票房巨星”第7名。

  ●2003年 第45届格莱美奖 最佳诵读喜剧专辑奖[2]

  ●1996年[虚假凤凰]和[勇敢者的游戏]两部电影本土票房突破1亿美元。

  ●2006年8月9日,威廉姆斯自愿进入康复中心解决酗酒问题,还敦促媒体发布消息:“清醒了20年以后,罗宾再度陷入酗酒泥潭,请尊重他和他的家人,他希望在今年秋天复工。”

  ●2009年3月13日,威廉姆斯心脏动脉血管手术成功,他因此推延了自我毁灭武器脱口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54341.shtml report 1562 罗宾·威廉姆斯罗宾·威廉姆斯罗宾·威廉姆斯曾获得3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1次获最佳男配角奖(1998年《心灵捕手》);11次金球奖提名,获得包括终生成就奖在内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罗宾·威廉姆斯个人荣誉:曾获奥斯卡男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