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卫宇克服高原反应 助阵嫣然天使之旅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曹卫宇
曹卫宇

阿里行部分成员合照
阿里行部分成员合照

嫣然天使之旅
嫣然天使之旅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爱心公益明星曹卫宇以及志愿者抵达西藏拉萨参加“嫣然天使基金2014天使之旅•阿里行”的活动。此次公益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西藏阿里的40位唇腭裂儿童重塑微笑。

  当天刚抵达拉萨的曹卫宇,虽然身体略有不适,但简短休息了一晚,便于次日一早与此次公益活动的所有团队成员集体赶往阿里地区,积极参与到嫣然天使之旅——西藏•阿里行的活动中,身体力行的为公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嫣然基金的医疗队首次有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的医生加入,这意味着此次的活动将首次突破医疗资源的地域限制,整合全国唇腭裂医疗资源,进入藏区开展医疗救助活动。曹卫宇表示,在中国这些偏远的地区,有很多的唇腭裂儿童都因为信息传输不便、交通落后、无力支付手术费用等多种原因而错失了手术机会,此次嫣然天使之旅就是为了帮助这些偏远地区的唇腭裂儿童,让他们重展笑颜。曹卫宇说,他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这些孩子,因为每个孩子都是平等的,他希望这些孩子可以和其他地方的孩子一样,尽情微笑、笑靥如花。11日下午,曹卫宇等人驱车前往离阿里有三个多小时车程的昆莎乡索麦牧区,探望贡桑拉姆小宝宝一家。家访时曹卫宇认真询问了小宝宝的情况,鼓励小宝宝要勇敢的面对手术,并教授了一些术后的注意事项,让小宝宝的家人在手术后能更好、更专业地照顾宝宝。

  据悉,曹卫宇多年来一直在参与“嫣然天使基金”的多项公益活动,因为曹卫宇与李亚鹏是中戏的同班同学,同时又是新疆的老乡,所以自“嫣然天使基金”创办以来,曹卫宇一直在做基金会的义务志愿者。此次跟随“嫣然天使基金”的团队一起走进西藏•阿里,曹卫宇表示,虽然西藏是高海拔地区,但只要能帮助到唇腭裂的儿童,那高原反应就不算什么。曹卫宇还坦言,他和亚鹏就希望这些孩子能通过嫣然天使基金的帮助重新绽放笑容,迎接美好的未来。

  今日,曹卫宇等人将在艺术互动项目中,跟这些唇腭裂小朋友们一起绘画、游戏,帮助他们缓解术前压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53657.shtml report 2119 曹卫宇阿里行部分成员合照嫣然天使之旅搜狐娱乐讯8月10日,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爱心公益明星曹卫宇以及志愿者抵达西藏拉萨参加“嫣然天使基金2014天使之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曹卫宇克服高原反应 助阵嫣然天使之旅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