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捕>女神自黑抢头条 柳岩大呼不敌刘亦菲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由光线影业出品3D魔幻武侠片《四大名捕大结局》将于8月22日全国上映,邓超刘亦菲、黄秋生、邹兆龙、郑中基、江一燕柳岩吴秀波、包贝尔、吴映洁、邓萃雯原班人马齐聚,更有苏有朋强势加盟。作为电影系列终结篇,《四大名捕大结局》的悬疑案情是影迷关注的亮点,前两部铺陈的种种悬案也终于将尘埃落定,真相大白。昨日导演陈嘉上携刘亦菲、柳岩、鬼鬼吴映洁出席电影上海发布会。发布会上影片主题曲MV首次亮相,三位女神主演畅聊片中角色以及剧组趣闻,现场更是欢乐无下限,引发尖叫连连。发布会最后,众人为鬼鬼温馨庆生。

  刘亦菲不按常理出牌抢头条

  私下“自黑”上瘾想演“包租婆”

  所有女神都有不正常的时候,再加上当天邓超不在,没有一个抢风头的人,三位女神便可更淋漓尽致的表现自己“疯”的一面。在现场剧照生活照大揭秘的环节,作为众人眼里公认的女神,刘亦菲面对现场爆出的她“包租婆”的造型显得很淡定,对于她个人来讲,认为如果要演包租婆的话应该是件很欢乐的事情。“其实大家私下里都有疯的一面,我坚决不放过一切自黑的机会”,所以很有可能变成无下限女神。

  女神们的自黑照让现场观众大跌眼镜,在被问及之前被网友吐槽的风火轮造型,柳岩大方回应“这个造型多酷炫啊!有网友还说不是风火轮是车轱辘,或者明明就是扇贝。但我还是觉得很帅。”鬼鬼吴映洁在影片中同样可爱回归,搞怪戏水照遭现场调侃,而鬼鬼毫不介意这些,并坦言“经常黑自己的照片,涂个乱七八糟。”现场更是和主持人斗智斗勇,最后却得到“情商低”的评价总结。

  而在“女神抱团五连拍”时,为演绎“女神抢头条”的场景,女神们纷纷出绝招,柳岩不惜“对不住”优雅露肩长裙而现场大扎马步,鬼鬼更是将卖萌进行到底。本以为淡定女神刘亦菲会旁观其他两位“女神经病”颠覆自黑,却不料其不按常理出牌,径直走到舞台前方席地而坐,女神范儿十足,瞬间成为镜头焦点,羡煞旁边两位“女神经”,柳岩更是不禁大呼:“刘亦菲,你赢了!”

  没想过要超越《小时代》

  众人秘密为鬼鬼庆生

  作为国产系列电影,《四大名捕》的之前两部都收获了不错的票房,而面对同为系列电影的《小时代》号称是系列电影最高票房,陈导在被问到有没有想过要超过《小时代》时表示:“从来没这么想,拍到现在我已经很开心,我还是那句话只要不赔本我就能继续下去。拍电影不是为了追求最高票房,而是为了追求它的价值,我们要跟大家分享一样东西。”

  柳岩在《四大名捕2》中全裸出镜的造型十分性感,当被问及第三部中是否还会有这样惊艳的造型时,柳岩表示:“坦白讲第二部是新出现的人物所以用的比较狠一点,第三部就是打比较多一点,出来就是打、耍狠。”

  发布会当天也是鬼鬼吴映洁的生日。为保持神秘感,众人起初一直只字未提。在发布会的结尾之际,主办方精心准备生日祝福小视频令人惊喜不已,现场情调温馨动人,随后精致的生日蛋糕从后台推出,温馨合唱生日祝福歌,鬼鬼惊喜之余,感动落泪,现场许愿“第一个愿望是8月22号上映的第一天,票房可以破亿。第二个愿望我希望我可以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冷血。第三个愿望留给自己。”最后各位主创相互拥抱,珍惜彼此因戏结缘的情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44251.shtml report 3971 导演陈嘉上携刘亦菲、柳岩、鬼鬼吴映洁出席电影《四大名捕》上海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由光线影业出品3D魔幻武侠片《四大名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四大名捕>女神自黑抢头条 柳岩大呼不敌刘亦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