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婆婆遇上妈2》热播 郭晓冬支招婆媳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支招婆媳关系
郭晓冬支招婆媳关系

郭晓冬《婆婆遇上妈2》剧照
郭晓冬《婆婆遇上妈2》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郭晓冬、曹曦文领衔主演的现代家庭偶像剧《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戏里,郭晓冬深受婆媳矛盾“夹板气”,并支招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家和万事兴”;戏外,郭晓冬家庭和睦母慈子孝妻贤堪称“三好家庭”。

  戏里:郭晓冬支招婆媳关系

  从当初家喻户晓的《新结婚时代》,到《一日夫妻百日恩》,郭晓冬俨然成了这几年国内荧屏上“新好男人”的典型代表。《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中,郭晓冬继续延续“新好男人”路线,演绎了一个都市成功男人的欢喜情缘。但面对复杂婆媳矛盾,深受“夹板气”的郭晓冬也表示很苦恼,“妈妈一直不喜欢儿媳妇,觉得不门当户对,一直对她挑三拣四,林一凡还是个大孝子,又不忍心伤害妈妈又不能伤害太太,夹在两人中间很是为难”。

  对此,郭晓冬支招到,“让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没有事更好。解决事情的态度很重要,要有个大体的方向让家庭和谐,明确了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想让家庭在怎样的游戏规则下维持,当然如果真过不下去了,也有另一套不同的解决方法”。 郭晓冬补充到,“婆媳之间处理得好不好,男人起决定性作用,当然双方也得是通情达理,对家庭的方向是一致,如果没有这个做前提,其他也是白搭”。

  戏外:“新好男人”典范

  戏里饱受家庭矛盾困扰,戏外郭晓冬家庭和睦幸福,母慈子孝妻贤堪称“三好家庭”楷模,“在这点上我很幸运,我太太跟我妈妈关系特别好,让我少了很多烦心事,可能真有那些婆媳问题我也不太会做,但我大体的方向我很明确——家和万事兴”。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婆媳关系融洽,郭晓冬与岳父岳母关系也很和谐,“他们对我挺好的,看我的眼神中总是充满爱,每次去武汉都会做很多菜,岳母煲我特别喜欢喝的汤,让我很感动。每次我也跟他们说不用做那么多的菜,但他们还是会盛情准备一大桌子”。

  荧屏上,郭晓冬塑造了诸多温情居家好男人形象,生活中他更是“优质老公”和“超级奶爸”,对于经营婚姻,郭晓冬表示最大的心得就是“理解包容”。郭晓冬还笑言自己爱老婆是妻管严,“我挺听我太太的话。首先我觉得她很多事处理得很有道理,我对此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意见。我觉得妻管严不丢人,每个家庭有自己特有的一套相处模式,我觉得妻管严挺适合我们家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36601.shtml report 1901 郭晓冬支招婆媳关系郭晓冬《婆婆遇上妈2》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郭晓冬、曹曦文领衔主演的现代家庭偶像剧《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戏里,郭晓冬深受婆媳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当婆婆遇上妈2》热播 郭晓冬支招婆媳关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