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鲁豫的礼物》热播 郎永淳获封运动健将

来源:搜狐娱乐
 郎永淳获封运动健将

 郎永淳获封运动健将

郎永淳获封运动健将 


  搜狐娱乐讯 8月9日晚22:00,第十期《鲁豫的礼物》在旅游卫视一经播出就引起了网络广泛热议。本期节目中最为抢镜的嘉宾——《新闻联播》主播郎永淳,不仅靠完美地完成了“极限挑战”任务而获封“运动健将”,在节目中他所表现出对妻子吴萍的拳拳爱意更得到了无数网友点赞,也一夜之间成为了众多师奶的“新男神”。

  在美国夏威夷旅行的第二天,郎永淳夫妇正逢“极限挑战”任务。由于郎永淳身负“每天跑步十公里”的传说,因此主持人鲁豫为他们夫妻安排的正是私人定制的“铁人三项”任务。

  由于吴萍刚刚大病初愈,因此在任务开始前,她拜托老公郎永淳多承担任务。一向爱妻情重的郎永淳自然满口答应。可不想在“铁人三项”的第一项游泳中,郎永淳就出师不利。由于当天的海浪及风向问题他未游到终点就被迫返回。不过即使如此,陪同郎永淳夫妇一起完成任务的鲁豫仍然给予了他们高度评价。连他们的美国教练都不住夸奖郎永淳“good job”。

  众所周知,铁人三项的标配就是游泳、骑单车和跑步。可在游泳环节受挫的郎永淳骑单车时也不顺利,一味贪快的他一时大意摔倒擦伤了胳膊。不过“真的勇士敢于面对淋漓的鲜血”,郎永淳只简单上药就再次出发了。当他成功到达终点时,感动不已的鲁豫激动的拥抱郎永淳,而妻子吴萍更在车辆飞驰的马路边深情拥吻老公,其甜蜜度羡煞旁人。

  不知是否是受郎永淳的精神鼓舞,一向不爱运动的鲁豫在最后的跑步环节也加入到了郎永淳夫妇的队伍中。最终郎永淳、吴萍也终于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手牵手跑到了终点。镜头前的他们来了个“夫妻健美show”,让人在感动之余不免又为这对“老小孩”而捧腹。而时刻关注妻子状况的郎永淳完成任务的开心之余也不忘关心妻子的身体健康,在吴萍欢呼雀跃时,郎永淳已默默地为妻子做起了按摩。他适度的指力,熟练的手法,一看就是在家中长期积累的经验。

  除了郎永淳夫妇,本周胡静夫妇和朱军夫妇也分别遭遇了挑战人类身体极限的任务。名嘴朱军在浪漫的法国上演一场“上天”的极限挑战。自称视挑战为收获的朱军不仅在滑翔飞行的准备过程中显得轻松自如,在学习开飞机时他更是沉稳淡定。他甚至彰显职业本色,在空中来了一段精彩的现场直播。

  而在第一天经历了“最惨无人道折腾”的胡静夫妇本期可谓遭遇了“最有艳福的冒险”——与数十位肌肉猛男来了一场海上划船比赛。面对肌肉男的挑战,面对浩瀚无边的大海,胡静夫妇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任务结束后,胡静兴致不减反增,被八名帅哥公主抱着合影,看得老公朱兆祥格外“吃醋”。

  虽然最终朱军夫妇和胡静夫妇被遗憾扣除了礼品卡,但他们在旅行中为对方所付出的努力其实就是最好的礼物。本周,这三对明星夫妻将迎来最后一天的任务,事关自己的婚礼,他们又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每周六晚22:00旅游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36018.shtml report 2538  郎永淳获封运动健将 郎永淳获封运动健将郎永淳获封运动健将 搜狐娱乐讯8月9日晚22:00,第十期《鲁豫的礼物》在旅游卫视一经播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鲁豫的礼物》热播 郎永淳获封运动健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