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合体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 引韩媒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海报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海报

女主角韩服造型
女主角韩服造型

  搜狐娱乐讯 2014年6月,互联网电影集团打造国内首部合体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于横店开机。开机当日起遍遭到网友们大量吐槽,把“星星”和“继承者们”联系在一起,故事是“一堆有钱的外星人吗”?男主角叫“都金叹”吗?还有人担心这部片子是不是又将走上毁掉经典之路。

  近日,韩国各大媒体曝光《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海报及剧照,一时间在韩国娱乐界沸沸扬扬。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SBS大肆笔墨来报道该剧。同时将《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中已曝光剧照、花絮特地拿出来与《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做对比。据悉,SBS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发行公司之一,同是《继承者们》的首播平台。

  而韩国主流娱乐新闻网站STARNEWS也同步报道《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并把该剧海报上“继承者们”四个大字圈出来翻译成韩文张贴在内容中。目前该剧已经在韩国最大的搜索网站NAVER上, 有3520万个相关新闻搜索结果。在韩国各大新闻网站上纷纷对此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 到底是一个怎么样性质的剧进行了猜测, 有“听名字以为是娱乐节目”“这个是一个搞笑节目吗?”“可能又是中国出的一个伟大的结合电视剧!” 等 各种网友的讨论。其实早在6月《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开机之时,韩联社娱乐频道就已开始报道该剧。直至近日更多海报、剧照、和花絮公布之后,韩国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已纷纷报道此事。

  中国首部“合体剧”内容遭韩国民众质疑

  《来自星星的你》在播出后迅速风靡整个亚洲,仅中国地区网络播放量就超过了40亿,成为史上第一部百度指数破400万的电视剧,被认为是“中国拥有社交媒体以来最被热议的韩剧”。《继承者们》也是红遍整个亚洲市场,粉丝们对两部电视剧的热情至今高涨。

  据悉,《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消息在韩国媒体上公布之后,就有大量韩国观众对该剧表示质疑,多称为“荒唐”合体剧,也有韩国观众在采访时表示一直深爱着都教授,不知中国该剧是否会影响都教授的光环。

  同时,很多韩国观众对于《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剧照中既有现代服饰、也有清朝装束、更有演员穿着传统韩服出现而表示质疑,对于为何会出现如此之多的装束以及未被公布的内容表示不理解与好奇。

  目前,原《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的发行方韩国SBS正与该剧出品方互联网电影集团取得联系,双方就版权问题正在交涉。而是否真的涉及侵权还有待探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34759.shtml report 1968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海报女主角韩服造型搜狐娱乐讯2014年6月,互联网电影集团打造国内首部合体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于横店开机。开机当日起遍遭到网友们大量吐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