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空巢姥爷》打响幸福保卫战 重塑养老新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姥爷追逐自己的爱情,却遭到儿女的反对
姥爷追逐自己的爱情,却遭到儿女的反对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家庭情感剧《空巢姥爷》,集合李立群、刘佳等实力派演员,聚焦老年人的情感世界,从新视角打响了一场老年版的“幸福保卫战”。剧中的空巢老人时尚新潮,暮年之际却突遇真爱,在呼唤家庭亲情,关注老年人内心的同时,重塑养老新形象,可谓“满满都是爱”。

  《空巢姥爷》聚焦老年人“感情”

  家庭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是市场上的热点。继铺天盖地的“婆媳大战”之后,《空巢姥爷》首次将关注点放在时尚老父与个性儿女的情感交锋之上,演绎了一出波折却又不失温情的家庭小品。剧中,老教授周开启(李立群饰)年过六旬,但却“人老心不老”,国标、斯诺克、保龄……可谓是“神马他都会”!然而一次意外昏倒让女儿揪心起周开启的生活,专门请了精明能干的保姆刘西娜(刘佳饰)照顾父亲。殊不知,保姆的到来竟让周教授发生了“生活大爆炸”。

  周开启丧偶独居多年的情况,其实并不是当今社会的个例。如何在繁忙工作之余,让独居老年人感受到家庭幸福是全社会共同的难题。就像周爸爸的大女儿是律师,性格冷峻强势,婚姻破裂,带着孩子独自生活;开宠物诊所的二女儿则把注意力都放在小动物身上。周开启虽然怀有青年之心,但同子女的聚少离多还是让他心中埋有许多“不幸福”。碰巧,刘西娜的突然闯入,点燃了周教授晚年的“一把火”。从此,姥爷为了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左要逢源平复两个女儿的反对与偏见,右要呵护宝贵的爱情火苗;焦头烂额之际,大家又惊讶发现,原来刘保姆还暗藏了其他的谋划……养老出了问题,幸福禁受考验。

  《空巢姥爷》传达养老“正能量”

  当爱情、亲情遭遇金钱、财产,往往以悲剧或残局收场。周开启还未来及品尝到爱情的甜美滋味,先吃起了财产纠葛的苦果。原来,保姆接近自己是贪图钱财、房产。周开启、刘西娜和各自的亲人陷入信任危机之中。面对这些矛盾,《空巢姥爷》却演绎了许多嬉笑打逗式的戏份,让故事中的家庭在温馨的斗争中回归幸福,子女更理解父母晚年的内心,懂得物质并非老年人的所求,温情幸福的家庭和睦才是真正的养老。

  总制片人杨馨然表示,《空巢姥爷》是一部谈幸福的情感剧,有曲折,但不传达负能量。该剧还用充满温馨的斗争、善良的狡猾、不恶不搞的幽默故事,在欢快的气氛下,传递家庭关系的再思考与新定义。(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34543.shtml report 1581 姥爷追逐自己的爱情,却遭到儿女的反对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家庭情感剧《空巢姥爷》,集合李立群、刘佳等实力派演员,聚焦老年人的情感世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