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蜜友》将映 孙茜领衔演绎四姐妹十年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槿汐姑姑”孙茜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片《我的青春蜜友》即将于9月12日全国上映,讲述了大学时代的四个姐妹花十余年的爱恨纠葛。该片由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知名编剧梁振华执笔,第29界中国电影金鸡奖国产优秀影片《爱你一生一世》导演赵翀执导。其中,知名80后青年演员李泰、汤晶媚、彭博也出演重要角色。

  槿汐演绎跨度大 演得了耍宝学生妹 扮得了优雅女主播

  在片中,孙茜第一次挑战如此长时间跨度的角色。孙茜演绎的刚入大学校门的薄荷,对学校和同学们充满了好奇和新鲜,她性格泼辣爽直,迅速和同宿舍的三个姐妹混成了闺蜜团,她充满正义感和爱打抱不平的性格,使她和学校校草姚帅不打不相识,在针锋相对之下,竟剧情大逆转成为如胶似漆的校园恋人。大学毕业,同学们各奔东西后,薄荷在工作中逐渐成长为家喻户晓的知性女主播,优雅从容,已经从当年那个毛躁耍宝的学生妹成长为一名成熟女性。饰演过成熟老道的“槿汐姑姑”后,再演绎身穿背带裤、手抱毛绒兔的学生妹,但孙茜信心十足。

  汤晶媚背负骂名 导演称表演有质感

  在央视热播剧《十送红军》中有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汤晶媚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背叛自己最好闺蜜的女大学生紫菀,她一心暗恋的白马王子在机缘巧合下竟与自己最好的姐妹相亲相爱,在一翻痛苦的挣扎下她背叛了自己的姐妹,上演了一出“小时代”般的闺蜜撕逼大战。十年后的紫菀成长为了一位万众瞩目的明星,但却被学生时候的错误日夜折磨,希望获取姐妹的原谅。汤晶媚获得导演赵翀的赞誉,称表演到位,情感动人。

    本片即将于9月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32370.shtml report 1465 《我的青春蜜友》讲述了大学时代的四个姐妹花十余年的爱恨纠【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槿汐姑姑”孙茜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片《我的青春蜜友》即将于9月12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