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周一围《绣春刀》获封逗逼情侣 乱入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一围《绣春刀》剧照
周一围《绣春刀》剧照

朱丹帅气亮相《绣春刀》
朱丹帅气亮相《绣春刀》


  搜狐娱乐讯 一直都很相信张震的选片眼光,所以即使大家都说《绣春刀》长了一脸“烂片相”我也从没怀疑过这个片子的可看性。事实如此,《绣春刀》绝对不是一部“烂片”,即使在国产影片质量纷纷下滑,在并没有一个所谓的一线演员撑票房的情况下,《绣春刀》也称得上是值得一看的影片,而且我更喜欢把“它看成是一部古代版的《窃听风云》。

  张震在《绣春刀》中,其实并不需要表演,只需要“耍帅”,所以110分钟的电影看下来,听到周围姑娘们最大的议论就是“张震也太帅了吧!”好吧,的确很帅,甚至帅到掩盖了他的表演。除了张震,聂远、李东学、王千源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不过在所有的主要演员中,给观众带来最大惊喜的,却是朱丹和周一围这对现实生活中的情侣。

  朱丹和周一围,两个人在戏中并没有对手戏,但是我却很想把他们两位称为“逗比情侣”。一个从头到尾都感觉有点儿“乱入”的周一围,看上去桀骜不驯,毫无节操、下限,事实上则有情有义,甚至让人怀疑,这小子绝对有“龙阳之好”,不然怎么可能面对如花似玉的大姑娘也不为所动,表面上的羞辱只为激怒兄弟,最后更是为了给兄弟报仇,即使不要性命也在所不惜。而似乎从《金牌律师》开始,我们就有点儿习惯了周一围的这种痞子气质,相信这种全新气质的调整也极有可能让周一围的演艺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说完周一围,得说说朱丹。《绣春刀》绝对是一部男人戏,所以第一女主角刘诗诗在戏中也有点儿“酱油”的感觉,反到是从头到尾都女扮男装的朱丹,戏份真的不少,而且非常出彩。看惯了朱丹在舞台上的青春洋溢,还真有点儿不习惯她瞪大眼睛喊着“杀一个,赏十万黄金”。其实朱丹第一次出场的时候,真的有人笑场,毕竟这种接受度还是需要时间的,但是看到最后,就似乎已经完全接受了“心狠手辣”的朱丹,然后在最后朱丹“壮烈牺牲”的时候,突然有点儿感动。不过这里必须吐槽一下,好歹也给一点儿朱丹和王千源对打的镜头,然后再死,而不是直接就万箭穿心而亡,所以,这真的是该片最想让人吐槽的一个地方!

  这几年,主持人跨界演戏的并不少,朱丹的表现绝对值得表扬,大银幕作品,从《我爱的是你爱我》到《绣春刀》,完全不同的电影作品,不一样的人物角色,但是朱丹都还算演得到位。而电视银幕上,2014更可以称得上是朱丹的“电视年”,从年初的《爱的妇产科》到《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金牌律师》,朱丹的表演日益得到认可,而这位犀利女主播也似乎爱上了演戏,相信她一定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30786.shtml report 3807 周一围《绣春刀》剧照朱丹帅气亮相《绣春刀》搜狐娱乐讯一直都很相信张震的选片眼光,所以即使大家都说《绣春刀》长了一脸“烂片相”我也从没怀疑过这个片子的可看性。事实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