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暑期档进低谷 《绣春刀》破亿难“锈票房”

来源:法制晚报
《绣春刀》宣传海报(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 7日,由张震刘诗诗主演的《绣春刀》公映,截至今晨零时,该片累计票房仅3510万。此外,8日还有两部国产动画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和《神秘世界历险记2 》上映,至今的票房也都只有3000余万。

  在《变形金刚4》、《小时代3》以及《后会无期》的热潮过去后,国内电影市场跌进了低谷,周末单日票房产出从之前的2亿左右降到了1亿左右。

  作为上周公映的受众最广的一部电影,《绣春刀》不但没能继续烧旺暑期档的大火,反而锈住了票房。

  没有领头羊 暑期档进低谷

  进入暑期档以来,国内影市先后有《变形金刚4》、《小时代3》、《后会无期》以及《白发魔女之明月帝国》几个领头羊,他们上映首周的票房都在亿元以上,而累积票房也都至少突破了3亿大关。

  但是,在上周公映的新片中,却找不到一部能领衔影市的作品。本应是目前市场主力的《绣春刀》上映4天,仅收获3510万元。而目前市场排名前三的《白发魔女之明月帝国》、《暴力街区》以及《后会无期》都已不是新片,而它们上周末的单日票房也都难超过2000万元,之前动辄单日破亿的盛况再难出现。

  号召力有限 票房难有作为

  对于《绣春刀》票房表现失望的原因,《法制晚报》记者走访了京城的多家影院,发现该片虽然上座率不错,但排片却不多,不少影院一天仅放映4场,与《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帝国》、《后会无期》、《暴力街区》等相差很多。

  从今日全国影院的排片表上来看,《绣春刀》仅占到11.85%左右,排名第四。

  知名影评人夏虫认为,《绣春刀》属于小成本影片,宣发预算并不高,影片的宣传效果也不是很好。在电影的两位主演中,虽然刘诗诗粉丝众多,但一人终究难以撑起整部电影票房。而张震在普通观众中认知度还是较低,导演路阳也是新人,所以影片的明星号召力十分有限。

  夏虫预计,《绣春刀》的最终票房在8000万元左右,破亿都有难度。(文/记者 张婷婷)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30742.shtml report 3171 《绣春刀》宣传海报(资料图)法制晚报讯7日,由张震和刘诗诗主演的《绣春刀》公映,截至今晨零时,该片累计票房仅3510万。此外,8日还有两部国产动画电影《秦时明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电影暑期档进低谷 《绣春刀》破亿难“锈票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