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女星素颜担任韩红志愿者 董洁欲带儿子做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董洁素颜助阵百人援青
董洁素颜助阵百人援青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为9岁女孩儿捐赠五万现金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为9岁女孩儿捐赠五万现金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韩红爱心 百人援青”公益团队已顺利抵达青海省湟源县,并在当地举办了首场大型义诊。韩红任现场总指挥,蒋欣、叶祖新、董洁、谭维维、于晓光等众多圈内好友素颜亮相,分别在药房组和病患疏导方面担任志愿者,现场共计38位北京顶级医疗专家为537位病患义诊并免费发放药物。

  蒋欣不心疼叶祖新 做公益互不照面

  在义诊现场,董洁、蒋欣、谭维维自愿来到药品分发处,根据医生所开药单将100多种名称复杂的药品进行分类和发放。四川妹子谭维维吆喝着药单号码,亲自将药物递送到患者手中。蒋欣手拿医药单,动作麻利的为病患查找药品。而叶祖新则在现场担任起了病患疏导工作,负责将现场五百余名病患带到不同科室的进行检查,以确保义诊场内秩序。

  面对如此繁忙的义诊工作,蒋欣已经忙到没时间跟叶祖新照面。而当被问及是否心疼男友叶祖新时,蒋欣笑称:不心疼,他是男人,就该干点儿男人该干的事儿。语气间,尽显娘娘的霸气与本色。

  董洁纯素颜为病患发药 欲带儿子做公益

  相较于蒋欣和谭维维这两个风风火火的“女汉子”,在一旁的董洁就显得略为沉静。当天董洁身着蓝色冲锋衣,素颜为患者挑选药品,态度十分专注和认真。

  据了解,在结束《虎妈猫爸》的拍摄后,她连夜赶往青海参与韩红的“百人援青”活动。当在义诊现场看到病患得到有效的帮助和治疗,董洁认为不远万里赶来青海非常值。此次董洁参与“韩红爱心 百人援青”也着实为儿子做出了榜样。董洁表示:等儿子到了十岁,也希望带他去做公益,目的是让儿子明白拥有现在的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8721.shtml report 1814 董洁素颜助阵百人援青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为9岁女孩儿捐赠五万现金搜狐娱乐讯8月10日,“韩红爱心百人援青”公益团队已顺利抵达青海省湟源县,并在当地举办了首场大型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众女星素颜担任韩红志愿者 董洁欲带儿子做公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