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则天》魏大人杀青 李光复成最霸气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武则天》魏大人杀青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明星范冰冰主演的大型新编历史剧《武则天》的拍摄已近尾声,剧中主演们陆续杀青了自己的戏份。老戏骨李光复在剧中一改以往温和形像,饰演了中国古代最著名的谏官魏征。目前他在《武则天》中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

  由当红明星范冰冰主演的大型新编历史剧《武则天》,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古代唯一一位女皇的传奇一生。剧中情节跌宕起伏涉及历史人物众多,大量中国历史上占据一席之地的名人要闻在《武则天》中都有表现。其中重要人物之一,历史上最著名的谏官魏征的扮演者正是北京人艺金牌戏骨李光复。李光复坦言这次的魏征一角是自己非常喜欢的类型。“他的性格不像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而且这次除了说事,剧本里还比较注重人物人性方面的描写。”

  温情老爸变霸气老师

  一向以温情款款的好爸爸形像示人的李光复,此次在《武则天》里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身,成了霸气外露的魏大人。在戏里魏征不但敢于向李世民直言进谏,而且身为太子老师的他还经常把太子逼的跳窗户。扮演者李光复透露说:“几个皇子都想争太子位,太子李承乾开始又不相信魏征的能力,所以魏征就用了些极端手段来教育、提醒他怎么保住太子身份。”被问到演惯了温柔角色,突然变得这么强悍是不是不适应时,李光复表示其实自己在话剧里什么样的角色都演过,而且很希望电视观众也能看见完全不一样的自己。

  魏大人不只是“胆儿大”

  魏征是古代最著名的敢于直言进谏的大臣,但李光复介绍说,自己这回在《武则天》里演过魏征以后才知道,原来魏大人直言进谏不仅是凭着“胆儿大”。“其实他敢顶撞李世民,表达自己的意见,一方面是他本身的性格,另一方面跟他从政的经历有很大关系。”当被问到具体是什么经历时,李光复笑着表示等将来播出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7501.shtml report 1397 《武则天》魏大人杀青 搜狐娱乐讯由当红明星范冰冰主演的大型新编历史剧《武则天》的拍摄已近尾声,剧中主演们陆续杀青了自己的戏份。老戏骨李光复在剧中一改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武则天》魏大人杀青 李光复成最霸气老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