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杀女否认恋小贝长子:就不能一起玩个滑板?

来源:搜狐娱乐
贝克汉姆15岁长子布鲁克林与17岁《海扁王》女星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被拍加尼福尼亚州一起玩滑板
贝克汉姆15岁长子布鲁克林与17岁《海扁王》女星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被拍加尼福尼亚州一起玩滑板


  据国外媒体报道,饱受关注的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与“超杀女”科洛-莫瑞兹的恋情有了最新进展,据称即使两人看上去十分亲密,但是莫瑞兹并不承认:“我不知道所谓的‘约会’现在这年代是什么意思,这太扯了。难道我就不能两个人一起出去玩?或者心血来潮去吃个晚餐?为什么去玩滑板就不能仅仅是想和一个男生玩滑板?”连番回答否认两人恋情。

  科洛-莫瑞兹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访问时大谈布鲁克林及俩人滑板,她说“布鲁克林从滑板上摔下来两次,但是他都没事。他身手很矫健。”她还否认与布鲁克林的恋情,表示我们只是一起出去玩,像好朋友一样。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收到的消息,知情人表示布鲁克林和莫瑞兹是周期性的会约会:“他们在一起十分可爱,总是十分微笑,虽然他们看上去实在比赛竞争,但是用十分友好的方式。”知情人还表示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与莫瑞兹十分聊得来:“布鲁克林总是和父母在一起,小贝和贝嫂会和莫瑞兹简单的聊天,然后你就看到他们会一直聊下去。”

  此前有报道称布鲁克林和科洛-莫瑞兹已经交往三个月,两人在巴黎时装周上相识。目前布鲁克林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科洛-莫瑞兹发言人暂无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4535.shtml report 1123 贝克汉姆15岁长子布鲁克林与17岁《海扁王》女星科洛-莫瑞兹(ChloeMoretz)被拍加尼福尼亚州一起玩滑板据国外媒体报道,饱受关注的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与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