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玉”之女加盟《我不是明星》大跳古风舞

来源:搜狐娱乐
欧阳奋强 欧阳雯鑫
欧阳奋强 欧阳雯鑫

  搜狐娱乐讯 说起娱乐圈里的“好基友”,房祖名和陈柏霖绝对算得上位列前三的组合。两人不但没事喜欢互相串门,平时更是以兄弟相称,甚至上节目为别人助阵房祖名也不止一次提到陈柏霖。近日,在《我不是明星》的录制现场,房祖名除了爆料自己糗事外还连续三次提到好友陈柏霖,并爆料说第一次拍戏时曾在老爸成龙的指点下帮陈柏霖拉过威亚。同样作为惊喜嘉宾出现的还有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为了给老友水均益之女水亦诗助阵,朱迅可谓不遗余力,不但全程拉着水亦诗的手给予鼓励,还爆料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趣事。现场朱迅不但大赞曾经同为央视名嘴的老公王志是“暖男”,更自曝在工作中独立的自己在家完全没地位。

  房祖名曝第一次拍戏主动帮陈柏霖拉威亚

  如今对于观众来说,吊威亚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词汇了,在很多影视剧中观众都能看到一些人在空中飞来飞去好像不受地心引力控制,也全是因为吊了威亚。不过吊威亚是件技术活,吊在半空的人的性命几乎全掌握在拉威亚的人手上,所以拉威亚的人也都必须是专业人员。但在本期《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房祖名却爆料自己第一次拍戏就因为老爸成龙的指点跑去帮好友陈柏霖拉威亚了。房祖名说:“我2004年拍第一部戏,我爸就送了我一幅手套说当演员如果有空可以顺便帮一下工作人员,所以我有帮陈柏霖拉过威亚。不过拉过一次之后我就发现确实很困难,还是做演员好。”也正是在这部戏里,房祖名和陈柏霖成为了“过命”的好兄弟,节目现场除了爆料为陈柏霖拉威亚,房祖名还在曝光自己的背包时坦言:“我的包是特别定制的,全世界只有三个,一个是JC就是我,一个是BC就是陈柏霖,还有一个EC是陈奕迅。”

  朱迅赞老公王志是暖男,自曝在家像孩子没地位

  从第一期节目加盟《我不是明星》开始,每期节目水亦诗都能得到一位名嘴的助阵。第一期节目里前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志现身为水亦诗助阵并帮助她拿到了第一的好成绩,这次的嘉宾一上场就直说不能输给王志,原来她是王志的妻子、央视名嘴朱迅。在台上朱迅坦言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做一名记者,甚至半开玩笑地表示之所以嫁给王志是因为“我做不了记者也要嫁给一个记者”。现场朱迅更大赞老公王志是“暖男”,她说:“他们做记者的有个特质,用现在时髦的话来说就是‘暖男’,他就是一个很温暖的男人。我在工作上是很独立也很有想法,但在家里我就像个孩子一样没有任何地位。王志常说他有一个儿子还有一个‘闺女’,他对他的儿子放心对他的‘闺女’不放心。”在谈到儿子王法的名字时,朱迅表示原本她并不想给儿子取这样的名字,她说:“当时中央台正好在创办法制频道,他就开玩笑说我们家已经有一个‘志’了,再有个‘法’就好了,结果后来就真叫王法了。其实我本来想学朱军、谭梅他们家给孩子取名叫朱思谭一样,也给孩子取名叫王思迅什么的,结果被一票否决了。”

  【本期最新看点】

  本周《我不是明星》又迎来了一位新晋明星子女——87版《红楼梦》里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之女欧阳雯鑫。今年刚考上中央戏剧学院的欧阳雯鑫从小便在父亲的熏陶下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年纪轻轻就已经出演过许多影视作品。第一次来到《我不是明星》,欧阳雯鑫就得到了老爸的神秘助阵,不过不知道爸爸就在身后的欧阳雯鑫在采访中还不断吐槽老爸“肉麻、腻歪、受不了”,令躲在后面的欧阳奋强哭笑不得。而在之前节目中与父亲王志飞闹得很不愉快的王也这次在准备表演时竟得到了父亲的好兄弟、“国民大叔”吴秀波的现身鼓励。曾经也非常热爱唱歌的吴秀波不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了王也,还给他传授了一套缓解表演压力的独门秘籍。更多精彩,尽在8月11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宝玉”欧阳奋强助阵女儿被吐槽“腻歪”

  这次来到《我不是明星》的舞台,欧阳雯鑫初登场便以一身古风打扮亮相,连表演也是一段韵味十足的古风舞,娇俏的扮相颇有几分老爸当年演“宝玉哥哥”时的神韵。虽然对老爸的表演非常认同,但欧阳雯鑫却从来不敢当面夸自己的老爸,她说:“我对他的评价从来都是‘还行吧’,因为我一夸他他就会很激动地抱过来还一边叫我‘乖女儿’,我受不了这个,太肉麻了,特别腻歪。”而当欧阳雯鑫发现原来老爸就站在自己身后之后,一开始还颇为淡定的她吓得肩膀都耸了起来,面对老爸的“熊抱”攻势,怕腻歪的欧阳雯鑫也不由得下意识闪躲,并且转脸就开始否认之前夸老爸的那些话,搞笑的反转场面令观众们都忍俊不禁。

  吴秀波曾是肌肉男?鼓励王也传授独门解压秘籍

  作为中央戏剧学院的同班同学,王志飞与吴秀波可算是多年的老友了,两人毕业后一起在铁路文工团工作,年纪大一点的王志飞对吴秀波很是照顾,感情非同一般。如今吴秀波已然成为“国民大叔”,称得上是大红大紫,每天通告满得脚不着地,但一听说老友的儿子要“弃演从歌”,也还是忍不住抽出时间来给“大侄子”上一课。一见面,吴秀波问起“还记得我吗”,王也立马不假思索地说“当然记得,大肌肉叔叔嘛。”吴秀波听后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我以前叫‘大肌肉叔叔’,那时候肚子上有六块,现在只有一块了。”虽然现在贵为“国民男神”,但吴秀波曾经也是个“不务正业”的主,从戏剧学院毕业后却一心向往歌唱方面发展。如今听说王也也有这个想法,吴秀波表示自己可以当一个“反面教材”,他拿出一张自己当年的专辑递给王也,说:“我要负责任的告诉你,这件事从小到大给我带来了我无数快乐,但它也让我离饿死只差一步。”不过吴秀波并没有劝阻王也放弃梦想,而是希望他能自己选择属于自己的道路,最后还亲自传授了一套自己当年表演紧张时就会用到的测脉搏解压的方法,令王也受益匪浅。

  更多精彩,尽在8月11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4229.shtml report 3486 欧阳奋强欧阳雯鑫搜狐娱乐讯说起娱乐圈里的“好基友”,房祖名和陈柏霖绝对算得上位列前三的组合。两人不但没事喜欢互相串门,平时更是以兄弟相称,甚至上节目为别人助阵房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