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开幕”好歌曲绝地反击 好声音同门残酷内斗

来源:搜狐娱乐
项亚蕻
项亚蕻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刚刚落幕的第二期《完美星开幕》中,“好歌曲”战队化身“复仇者联盟”,派出实力唱将项亚蕻、周三、胡莎莎、鲁向卉,成功反扑。最终,好歌曲代表向亚蕻以一曲《救赎》获得全场最高支持率直接晋级,好声音唱将权振东在与同门师弟侯磊的对决中技高一筹,挺进复赛。

  项亚蕻获全场最高支持率 完胜张恒远

  硬汉摇滚震撼全场 惹黄舒骏羡慕嫉妒

  上周刚刚铩羽而归的“好歌曲”战队,不甘人后,决定派出“秘密武器”——“摇滚狂人”项亚蕻。一首原创摇滚《救赎》,从前奏响起,就以摄人心魄的力量,掀起全场最高潮。而唱到动情处,他不计形象的嘶吼摇滚,更是让现场观众都跟着他“疯狂”了一把。不仅成功返场,最终,项亚蕻获得了95.6%的现场观众支持率,突出重围,直接晋级,为“好歌曲”战队赢回荣誉。这个数值也是《完美星开幕》录制至今,全场最高支持率!

  早在赛前,就有观众猜测,项亚蕻这次以摇滚风《救赎》出战,大有挑衅前一场人气王张恒远,为“好歌曲”阵营雪耻之意。较之张恒远平实质朴的演唱,项亚蕻的嘶吼摇滚更具张力和现场表现力。最终,他以开赛以来全场最高得票率力克群雄,甚至比人气爆棚的张恒远还高出五个百分点,其实力可见一斑。难怪,连一向严苛的观察员黄舒骏在听完后都难掩“羡慕嫉妒恨”:“每一个音乐人都曾经有摇滚梦,但能否实现要看先天条件。我也留过你这样的长发,却唱不出这么好的声音。”

  而已经被歌声深深震撼的观察员丁薇,也毫不吝惜对他的夸赞:“你唱的时候,我忘记了自己观察员的身份。你站在台上是有气场的,可以震撼到别人,这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天赋。”就连主持人尼格买提也向项亚蕻讨教起了唱好摇滚的秘诀。面对各方夸赞,不善言辞的项亚蕻,显然有些招架不住:“我只是在做最真实的人,能真实表达内心的歌手。”而正是他的这一份真实,让他的摇滚不再只是形式,拥有了叩问人心的力量。

  好声音唱将权振东、侯磊兄弟争夺

  侯磊:比参加好声音还紧张!

  每期节目中,比“红幕布”更惊心动魄的环节莫过于第二位晋级者的决出。出人意料的是,这一次,这场恶战却在两位“好声音”学员权振东、侯磊之间上演。在观众投票环节,两人分别以88.5%和84.7%的高支持率战胜其他对手,站上了清唱比拼的舞台。

  来自艺术学院的专业音乐老师权振东,作为第一季“好声音”的代表学员,带着一首伤心情歌《疯了》前来踢馆。他忘情的演唱,连乐队指挥捞仔都兴奋地跟他“抢起了戏”。观察员黄舒骏情不自禁地赞道:“你钻石般的中音,有特别强大的穿透力。你今天不只是唱歌,而是用你的声音诠释你的作品。”而第二季“好声音”实力学员,那英的爱徒侯磊演唱的《光》,则倍受观察员丁薇的青睐:“我第一次在现场听侯磊唱歌,他让我想起台湾非常有才的音乐人张雨生,声音里的清澈非常神似。”

  在最终的30秒清唱中,权振东和侯磊重新演绎了两首原创歌曲的高潮部分,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然而,风格相近的曲风和实力相当的演唱,却让两位观察员陷入了两难。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两位观察员不得不回到歌曲创作本身,最终选择了原创实力更为强劲的权振东。这场两季“好声音”之间的内斗,以第一季好声音的全胜告终。侯磊不得不抱憾离场,他在之后的采访中坦言,“这个节目比参加《好声音》还紧张!比的是原创能力,我觉得挺残酷的。”而面对好友权振东的胜出,侯磊却是心服口服:“我没有不服气,我可能确实在演唱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

  周三再现“民谣之殇”

  鲁向卉、胡莎莎抱憾离场

  在第二期节目中,还有一名倍受看好的唱作人——民谣歌手周三。他曾在“好歌曲”舞台上以一曲深情的《一个歌手的情书》,赢得四位导师轮番争抢,更让导师蔡健雅为之落泪。这一次,当周三抱着吉他出现在红幕布后,现场爆发的欢呼声足以证明他的高人气。他带来的原创作品《以为》,讲述了他第一次离开家乡,来到大城市的迷惘与失落。“哪怕一天我也遍体鳞伤,也许一天我会迷失方向。也许开始没人听我歌唱,也许我要学会孤独张望。”缓慢的旋律中透着淡淡的哀伤,直击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底。唱到动情处,眼角含泪的观众也为他打起来节拍。

  听了周三的作品,黄舒骏称赞他为“吟游诗人”,有望成为下一个鲍勃•迪伦:“你是带着命运感的创作,用自身生命的经历,平铺直叙,去告诉大家平常的感悟,但是却打动更多人。我非常推崇你。”丁薇更从歌声中读懂了周三:“他是一个沉默的人,他的音乐、他的吉他是他与这个世界的沟通方式。”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成功返场的周三却没能走到最后。这不禁让人想起上期节目中,同样落败的民谣歌手赵照。根据《星开幕》的赛制,唱作人需要在90秒内用音乐快速抓住观众的耳朵,否则将失去继续演唱的资格。在这种条件下,摇滚、流行等“热闹”的曲风本身就比舒缓的民谣有着先天优势。这也成为许多民谣歌手不得不正视的问题。正因为赵照的离去,早在赛前,周三就对自己并不看好:“很可能今天淘汰的就是我。”虽然有些遗憾,但周三表示“能把这首《以为》唱给大家听,我已经很高兴了”。他也在采访中透露,备受期待的单曲《周三的情书》也在紧张的筹备中,很快就会正式和广大听众见面。

  除了周三,“好歌曲”实力学员胡莎莎、鲁向卉也同样抱憾离场。胡莎莎带来的爵士《美妙时刻》,像是炎炎夏日中的一阵清风,让人浑身舒爽。她对爵士乐的执着追求,更被两位观察员封为“爵士女王”。最终以82.4%的观众支持率惜败离场。而另一位走轻快风的鲁向卉却没那么幸运,她带来的轻快而节奏感十足的《狂热》没能打动现场绝大部分观众,两位观察员也直言“远没有《好歌曲》上的《小鱼儿》出色”,而放弃了让她“逆转”返场的机会。赛后,鲁向卉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这首歌平时我还能拿捏的住,今天不是最好的状态。”

  在之后的比赛中,“好声音”超人气学员金润吉、刘悦即将出战,而“好歌曲”也将派出实力唱将王晓天、乌拉多恩、沙洲、灰子,他们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演出?敬请期待每周六晚22:00,央视三套《完美星开幕》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3104.shtml report 3252 项亚蕻搜狐娱乐讯在本周刚刚落幕的第二期《完美星开幕》中,“好歌曲”战队化身“复仇者联盟”,派出实力唱将项亚蕻、周三、胡莎莎、鲁向卉,成功反扑。最终,好歌曲代表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