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文东》热播 强仔变强哥郭强一夜爆红

来源:搜狐娱乐
谢文东海报
谢文东海报

谢文东海报
谢文东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林弢、胡宗祥执导的中国首部黑道题材网络大剧《谢文东》近日正在网上热播,这部剧改编自六道原著小说《坏蛋是怎样炼成的》,汇集了吴建国、张艺骞、郭强、邓洛淋、等多位极富实力的青年演员,这部剧以主角谢文东的人生际遇还原了一个黑帮老大的成长史。从众人眼中的文弱、听话、好欺负的乖学生,到以暴制暴反抗黑暗,收服中国北方龙头北洪门并一手创立中国东北龙头文东会,带领一帮兄弟热血拼搏。和原著不同的是,网剧《谢文东》将故事置身于抗日救国的二三十年代,在黑帮争斗的故事情节之外,增加了抗战救国的内容,其中郭强出演的“文东会三巨头”之一高强,凭借冷峻的扮相和真挚的表演,将一个既莽撞又热血的黑道人物演绎得呼之欲出,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追捧。

  《谢文东》大火 郭强“杀出一片天”

  郭强出演的高强刚出场的时候身份是“校园一霸”,经常欺负好学生谢文东(吴建国 饰),但是没想到谢文东有一天愤而出手,将高强收入到自己的麾下成为小弟,此后高强就一直忠心耿耿地伴随在谢文东身边,成为“文东会”的得力干将,郭强将高强这个角色出演得相当到位,虽然脸上总是一副阴狠的表情,但是其实有一颗赤胆忠心,无论是对日寇的仇恨,还是对兄弟的义气,郭强都演绎得相当生动,堪称剧中最有情有义的人物之一。

  从“强仔”到“强哥”郭强一夜爆红

  《谢文东》目前火爆全网,让郭强也经历了一夜爆红,不少粉丝专门为他成立了“郭强全国后援团”,将“强哥”奉为自己的偶像,对此郭强表示感谢网友对他的厚爱,高强这个人物之所以深入人心,和扎实的原著与剧本分不开,因为本身在剧本中这个角色已经被塑造得相当丰满,郭强表示,《谢文东》之后他接拍了几部搞笑剧和古装剧,他一定拍出更好的作品来回报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2635.shtml report 1669 谢文东海报谢文东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林弢、胡宗祥执导的中国首部黑道题材网络大剧《谢文东》近日正在网上热播,这部剧改编自六道原著小说《坏蛋是怎样炼成的》,汇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谢文东》热播 强仔变强哥郭强一夜爆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