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湖论剑》8月献映 潘之琳郑恺穿越时空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潘之琳首演古装
潘之琳首演古装

潘之琳郑恺闯江湖
潘之琳郑恺闯江湖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郑恺、潘之琳、孙坚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喜剧影片《江湖论剑实录》将于8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这是一部“嘻哈范儿”十足、故事情节相当鬼马、专为8090后独家定制的的古装青春喜剧片。新生代女星潘之琳与郑恺一起穿越到了宋朝,演绎了一场超越时空的爱恋。

  潘之琳郑恺超越时空谈恋爱

  该片中,潘之琳饰演的二丫原本是来凤楼一名“与众不同” 的歌姬,她卖艺不卖身,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始终坚持着自己填词的梦想,希望有朝一日能创作出红遍大江南北的“大宋好词曲”,是个有着青春梦想、又美又萌的小萝莉。在偶遇郑恺饰演的司徒耀祖之后,她放下一切,和这个有点不着调的古代“男屌丝”走上了浪迹天涯解救公主的路。虽然影片故事发生在北宋年间,但其中涉及的就业难、高房价等问题却正是对现今80、90后“苦逼”奋斗史的再现,而潘之琳与郑恺也在影片里谈了一场超越时空的爱恋,他们之间很多台词、场景都超越了北宋那个朝代,很多现代的俚语、现代流行用语也出现在了两人的对话中,在特定的场景和环境下,产生令人捧腹的效果。

  潘之琳郑恺首次合作默契足

  在《江湖论剑实录》中,潘之琳虽然与郑恺是第一次合作,却默契十足,碰撞出许多欢乐的火花,同为上海人的潘之琳与郑恺,相识已有十年,此次两人在《江湖论剑实录》中饰演古装情侣,潘之琳坦言:该片圆了两人长久以来想合作的梦,在拍摄该片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与郑恺相互配合慢慢进入角色,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另一半,真正穿越到古代上演了一段一“贱”钟情的爱恋。整个的拍摄过程还是非常欢乐、令人难忘,以至于这个片子演完的时候,自己一直不愿意相信已经杀青。

  据悉,潘之琳目前主演的都市偶像励志大剧《闪亮茗天》正在厦门紧张拍摄中,片约不断的她被誉为影视圈颇具潜力股的新生代人气女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1172.shtml report 1776 潘之琳首演古装潘之琳郑恺闯江湖搜狐娱乐讯由青年演员郑恺、潘之琳、孙坚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喜剧影片《江湖论剑实录》将于8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这是一部“嘻哈范儿”十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江湖论剑》8月献映 潘之琳郑恺穿越时空恋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