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忘了去懂你》预告曝光 郭晓冬:文艺片是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
郭晓冬


  搜狐娱乐讯 电影《忘了去懂你》(原名《陌生》)近日曝光首发预告片,“大叔”郭晓冬在片中饰演男主角,与陶虹上演一段七年之痒的婚姻故事。从首部文艺片《暖》到《推拿》再到如今的《忘了去懂你》,每年至少拍一部文艺片,不仅仅是一句话,更是大叔的艺术坚持。

  从《暖》开始的艺术之路

  郭晓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之后,郭晓冬演了几部戏,而接拍《暖》的最初,郭晓冬只想好好演戏。而从此,大叔的文艺道路就一发不可收拾。《桃花灿烂》、《颐和园》、《河上的爱情》等,在多部文艺片中,郭晓冬收获良多,更是对艺术有了更深刻的感触和深思。

  今年初,由娄烨执导、郭晓冬主演的作品《推拿》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获得银熊奖——最佳艺术贡献奖。片中,郭晓冬饰演盲人按摩师,展现鲜为人知的盲人世界。拍摄了多部文艺片,郭晓冬也收获了“文艺大叔”的封号,对于这样一个别有意义的称呼,郭晓冬欣然接受,在郭晓冬看来,文艺一直是他绕不开的情结,也是他一直都追求的道路。

  文艺片:大叔的艺术坚持

  对于喜爱文艺片的影迷们来说,文艺片自有一种难以言说的“好”,画面或许没有太多绚烂,但在许多平淡细节之间,仔细琢磨都能感受到艺术的魅力。而在演员看来,文艺片,考验的不仅仅是演技,更有对艺术的感想、感悟。对于郭晓冬,每年至少拍一部文艺片,不是任务,而是郭晓冬一直以来对艺术的坚持和追求。

  8月29日,电影《忘了去懂你》上映。这部影片曾入围柏林电影节“青年论坛”单元。片中,郭晓冬再次文艺出镜,饰演面临婚姻七年之痒考验的丈夫。从最初的热烈相恋到最后成为熟悉的陌生人,影片将为观众展现出一段充满思考的生活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0919.shtml report 2657 郭晓冬搜狐娱乐讯电影《忘了去懂你》(原名《陌生》)近日曝光首发预告片,“大叔”郭晓冬在片中饰演男主角,与陶虹上演一段七年之痒的婚姻故事。从首部文艺片《暖》到《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忘了去懂你》预告曝光 郭晓冬:文艺片是最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