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幸福来临》热播 蔡鹭一展幽默犀利风

来源:搜狐娱乐
蔡鹭宣传照
蔡鹭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殷桃、李东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正在安徽卫视热播 。一个是钻石级高富帅,一个是暖女灰姑娘,桃李CP组合令人倍觉新鲜又有趣。剧中,青年演员蔡鹭倾力加盟,饰演李东学的铁杆兄弟“付大宇”,聪明机灵够仗义,言辞犀利惹人爱。

  《假如幸福来临》配角云集 亮点频出

  《假如幸福来临》讲述了殷桃饰演的“超级暖女”叶百合与李东学饰演的“钻石男”罗成之间一段诙谐幽默又不失浪漫的励志爱情,而在两个人故事开展之时,主角身边的人物喜剧式的风格更让该剧开播当天就引起观众强烈反响。毒舌恶言的百合婆婆,优雅知性的女boss,性感娇媚的小三闺蜜,仗义执言的好兄弟……宋春丽、陆玲、刘雨鑫、蔡鹭等一路演技派一一亮相,令整部戏增色不少。

  蔡鹭成就“东旭”升级版 抢镜连连

  “海归派”演员蔡鹭,曾经在《时尚女编辑》、《辣椒与泡菜》、《纽约客@上海》等多部影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敦厚善良的新好男人“小熊”、幽默搞笑的贱帅“东旭”、聪明朴实的上海男“阿光”,浑然天成的人物引人注目。此次加盟《假如幸福来临》,蔡鹭联手李东学打造“恩怨复仇记”,轻喜剧的表演方式更令其角色有了贱帅“东旭”升级版的称号。

  兄弟情犀利风笑泪齐飞 好戏不断

  在剧中,殷桃、李东学饰演一对“欢喜冤家”,逗比十足,而蔡鹭担纲“付大宇”一角,则演起了李东学的“生活军师”。男主职场复仇路上,他开导为主,“帮凶”为辅,好言相劝之余还力挺兄弟,成为了剧中最拧巴又讨喜的角儿。戏里每次亮相,他与李东学的幽默对话,让人哭笑不得,“女子无才便是德,家有傻姑是个宝”“她结过婚,又离了婚,从人生经验来算,跟咱们比简直像两代人嘛”,更是犀利十足。

  据悉, 蔡鹭在整部戏里还是桃李cp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催化剂”,接下来还有很多幽默搞笑的桥段上演。日前,他个人正在参与话剧巜暗恋桃花源》全国巡演,与黄磊何炅等人展开对手戏,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0291.shtml report 1579 蔡鹭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殷桃、李东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一个是钻石级高富帅,一个是暖女灰姑娘,桃李CP组合令人倍觉新鲜又有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假如幸福来临》热播 蔡鹭一展幽默犀利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