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子琪任贝利尼大赛评委 力挺民族音乐国际化

来源:新华网
大赛评委会主席为刘子琪颁发感谢状(资料图)
大赛评委会主席为刘子琪颁发感谢状(资料图)


  新华网讯 10日晚,第45届意大利“贝利尼”国际音乐大赛中国选拔赛暨第16届国际艺术家音乐比赛获奖者颁奖晚会在解放军总政歌剧院完美落幕。

  本次中国赛区评选委员会汇集了众多知名艺术家:意大利贝利尼评委会主席、意大利著名歌剧指挥家、西西里管弦乐团音乐总监盖大诺·科拉亚尼先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贝利尼国际音乐比赛国际评委、国际艺术家音乐比赛主席、加拿大多伦多音乐学院院长叶曲凌先生;意大利著名指挥家、小提琴家、罗马音乐节主席、罗马音乐学院教授斯台法诺·帕里亚尼先生;荷兰籍指挥家、武汉青年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切利毕达克音乐节艺术总监律德先生;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加拿大多伦多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意大利威尔第、贝利尼、罗马音乐比赛评委、罗马音乐节艺术总监刘玉梅女士;著名歌唱家、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主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盛凤麟女士;日本东京艺术大学声音硕士、NHK合唱团声音指挥钱若石先生等多位国际顶级专家评审。著名军旅歌唱家、爱心公益大使刘子琪。

  刘子琪当晚身着红色礼服搭配黑色长裙,尽显优雅高贵的气质;她作为本届比赛最年轻的评委也备受瞩目。颁奖礼上为参赛选手献上美好的寄语:“希望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大赛能成为中意两国的文化使者,通过比赛可以提高中国声乐水平、为中国音乐家架起一座迈向国际歌剧舞台的音乐桥梁。我们民族音乐一定要走向国家化、让外国人也能听得懂看得见。我们不能忘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要让中国民族音乐文化传播到全世界。让世界聆听中国的声音、让世界感受中国的梦想。”

  活动结束后,刘子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此次受邀担任意大利“贝利尼”国际音乐大奖赛评委非常高兴,深感责任重大。“在选拔赛开始之前,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鼓舞参赛年轻人:第一是要树立自信是关键;第二是不管你唱任何唱法和作品,一定要投入到作品的内涵和意境当中,这样才能感动过自己、感动大家。本次比赛非常成功,非常感谢大赛给中国年轻歌手展示才华、跟大学交流学习、走向国际舞台的机会。”

  据悉,刘子琪是武警总部政治部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曾荣获“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第一名、被欧洲、美洲、亚洲的音乐界赞誉为“最纯朴女中音”。在国内外老一辈艺术家悉心指点和帮助下,刘子琪独具特色的“纯厚质朴”的女中音成长为中国女中音的佼佼者。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20078.shtml report 1690 大赛评委会主席为刘子琪颁发感谢状(资料图)新华网讯10日晚,第45届意大利“贝利尼”国际音乐大赛中国选拔赛暨第16届国际艺术家音乐比赛获奖者颁奖晚会在解放军总政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刘子琪任贝利尼大赛评委 力挺民族音乐国际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