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医大道公前传》感动收官 喜剧开场悲情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神医大道公前传》感动收官
孙耀琦《神医大道公前传》感动收官

孙耀琦喜剧开场悲情结局
孙耀琦喜剧开场悲情结局


  这个暑假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的35集神话轻喜剧《神医大道公前传》日前最终圆满收官,在上周五播出的最后两集中,剧中孙耀琦所饰演的鲍大银的结局颠覆了众多观众的预想。

  孙耀琦韩栋情路坎坷 喜剧开场悲情结局

  在《神医大道公前传》的最后一集中,发动魔法的瘟君使魔雾笼罩整个同安城,百姓纷纷被洗脑为狂热信徒,在吴夲一行人难以击败瘟君的危急时刻,鲍大银最终相信了吴夲所说的话,穿上羽衣变成公主上天庭找玉帝求救。待公主回到人间后,吴夲却已体力不支,身体渐渐石化,公主遂将自己的真气输给虚弱的吴夲,让他继续与瘟君战斗。吴夲和公主拼尽全力与瘟君决战,瘟君终于败北化作黑烟。然而公主为救百姓和吴夲却耗尽真力,即将魂飞魄散。大战之后,鲍大银安排秦越楚练、秦大悲青竹、观心袭月等人结婚,主持完婚礼她变得异常虚弱,最终倒在吴夲怀里,回忆着与吴夲的点点滴滴,怀着对吴夲的爱离开了人间。

  开放式结局引人遐思 网友热切期待续集

  《神医大道公前传》最终集播出之后,引起网上一片哀叹之声,有网友不禁感慨:“大银终究还是死了,太悲剧了,这不是喜剧吗?泪流满面,我可怜的无玄可怜的大银。”虽然鲍大银的结局颠覆了整部电视剧的喜剧色彩,但《神医大道公前传》最终实际上给出了一个开放式结局:五百年后,街上车水马龙,转世的盖仲景自马车中见到街边一个诡异乞丐,此人正是瘟君。

  不少网友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点,于是各种“求续集”、“求夲夲大银在一起”的呼声也是源源不断,《神医大道公前传》究竟是否会让鲍大银与吴夲再续前缘?观众与粉丝都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9881.shtml report 2940 孙耀琦《神医大道公前传》感动收官孙耀琦喜剧开场悲情结局这个暑假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的35集神话轻喜剧《神医大道公前传》日前最终圆满收官,在上周五播出的最后两集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神医大道公前传》感动收官 喜剧开场悲情结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