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峯约满TVB后首秀 《卫子夫》中挑战汉武帝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峯演最帅汉武帝
林峯演最帅汉武帝


  搜狐娱乐讯 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年度古装大戏《大汉贤后卫子夫》即将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主要讲述汉武帝的第二任妻子卫子夫,从一个平凡歌姬到成为皇后的故事,超强阵容、黄金团队打造的顶级品质,也令观众对于该剧充满期待。据悉,此次《卫子夫》即将登陆安徽卫视,解约TVB后的林峯也将首秀安徽卫视演绎汉武大帝,作为国剧平台,安徽卫视奉献的历史正剧也更加令观众期待不已。??

  《卫子夫》登陆安徽卫视 林峯转型演“最帅汉武帝”

  作为年度古装大戏,安徽卫视版《卫子夫》可谓十分考究,达到了“历史正剧”的超高水准,本剧参照《史记》、《汉书》相关记载,主要讲述卫子夫(王珞丹饰)的人生经历。她出身卑微,入宫后生下长子刘据,成为汉武帝刘彻(林峯饰)的第二任皇后。

  林峯在剧中饰演西汉的第七位皇帝汉武帝,杰出的政治家、战略家、诗人,少年登基,一心励精图治,强国安民,却遭守旧大臣联同后宫施以制肘;同时,他也风流多情,是雄霸天下的天之骄子,剧中看点十足。??

  对于观众而言,以往在港剧中可以看到林峯帅气的偶像气质,他的一系列古装剧也颇受欢迎,此次林峯在《卫子夫》中转型正剧风格,饰演汉武帝一角,被网友誉为“最帅汉武帝”,甚至有网友调侃,“都说刘彻老年时孤独而终,原来是因为帅到没朋友。”

  林峯透露,在剧中他的扮相和服饰达十余种,造型都很精致,而且从青年到中年形象的转换十分自然,令他自己也对这个版本的汉武帝充满期待。“这次演绎期待很高,真心希望给观众带来一部好的作品,我会有比以往更特别的表现。”

?  林峯解约TVB北上发展 历史正剧《卫子夫》引期待

  据了解,因为TVB艺人普遍专业、敬业,在内地剧组其实也很抢手,近年来很多TVB当红艺人选择北上发展。在此次林峯出走事件中,对于林峯不与老东家续约,外界有种种猜测,一大原因是在TVB工作15年,竟然没有当过“视帝”。林峯直言:“老实讲,都合作了这么多年,绝对有机会再合作,但自己想停一停,完全不关视帝事。”但对于外界来说,这位当红小生的未来命运仍旧成迷。

  日前,林峯出席电视剧《卫子夫》宣传时,当众亲口承认约满无线,已恢复自由身,所以这位当红小生的未来发展也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据安徽卫视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林峯最近与老东家TVB解约,正是风口浪尖的话题人物,这次林峯出演安徽卫视《卫子夫》汉武帝一角,也将为安徽卫视打造的大剧平台增色不少,而林峯的内地正剧首秀相信也会充满精彩火花,令人尤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8468.shtml report 3012 林峯演最帅汉武帝搜狐娱乐讯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年度古装大戏《大汉贤后卫子夫》即将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主要讲述汉武帝的第二任妻子卫子夫,从一个平凡歌姬到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