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妙的奇遇》热播 颖儿瘦身成功华丽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美妙的奇遇》颖儿清纯可爱
《美妙的奇遇》颖儿清纯可爱

《美妙的奇遇》颖儿瘦到不能停
《美妙的奇遇》颖儿瘦到不能停

《美妙的奇遇》颖儿再演人生逆袭
《美妙的奇遇》颖儿再演人生逆袭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人气女星颖儿、台湾当红偶像王传一主演的现代都市偶像剧《美妙的奇遇》正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热播。这是继热播剧《小菊的春天秋天》之后,原班人马再度合作的又一部都市励志偶像剧。剧中,人气女星颖儿饰演从湖南农村到大都市追梦的女孩谭妙妙,在事业和感情两条路上历经困难挫折终有所获。颖儿将谭妙妙这样一个草根女孩初入大都市即卷入两大家族纠葛的彷徨无奈、对爱情的执着表现得细致入微,许多观众在观看该剧后纷纷在微博上留言,称“颖儿演绎的谭妙妙非常生动、自然,也很接地气。”更有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称,“这还是千山暮雪里那个胖乎乎的童雪吗?完全是一个又美又瘦又仙的氧气美女嘛!”从《千山暮雪》的“小胖兔”到如今片约不断的氧气美女,颖儿实现了在荧屏上的华丽逆袭。

  华丽逆袭 诠释接地气小人物

  “是金子,总会发光”颖儿的成长经历正应了这句话。颖儿曾在接受采访时提及自己刚毕业后就到处跑组试戏,刚开始的时候只能演群众演员,受到过各种唏嘘冷落,出演《千山暮雪》后虽走进了大众视野,却被吐槽胖和土,那个时期很艰苦,而颖儿痛下决心要改变形象,最终用20天瘦了35斤,并至此一直保持苗条身材,被网友封为“最给力励志姐”,对于这个头衔颖儿表示更加享受自我激励的过程,并直言“女人要瘦才是王道”。

  在电视剧《美妙的奇遇情缘》中,颖儿继《小菊的春天秋天》再次出演从农村到大城市奋斗的草根女孩,对于同样的班底,背景类似的角色,许多观众纷纷表示,一开始还对颖儿演谭妙妙心存质疑,以为她会又演成另一个梁小菊,但是看到她在《美妙的奇遇奇遇》中的表演后却眼前一亮,《美妙的奇遇》里,谭妙妙清纯的外表下有一颗顽强的心,敢说敢做,跟性格包子的梁小菊完全不同,这个角色被颖儿演绎得如此生动真实,合情合理。而能得到观众认可,颖儿坦言很开心。

  工作满档 享受生活

  细数近两年拍过的戏,光是从13年到现在,颖儿主演及参与演出的电影电视剧就有十来部,颖儿也因此被封为娱乐圈的超级劳模,还有人称她为“拼命三娘”。初次见到她,会被她的眼神所吸引,毫不浮躁,现实生活中的颖儿很随和,见到认出她的人会很礼貌的打招呼,还喜欢上网和粉丝们交流,生日的时候还曾与粉丝共享浪漫晚餐。颖儿表示,其实和观众多交流也是提高自己的一个途径。

  颖儿近几年在影视作品上成功诠释不同的形象,深受观众的肯定与认可,而她似乎并不满足于自己被限定于某种固定的形象或者类型,不断的在演艺事业上进行自我挑战。一直以来好戏不断的颖儿在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上全情投入,工作满档的他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充实的生活状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8452.shtml report 2460 《美妙的奇遇》颖儿清纯可爱《美妙的奇遇》颖儿瘦到不能停《美妙的奇遇》颖儿再演人生逆袭搜狐娱乐讯由当红人气女星颖儿、台湾当红偶像王传一主演的现代都市偶像剧《美妙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美妙的奇遇》热播 颖儿瘦身成功华丽逆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