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逼我结婚》热播 高露遭“凤凰男”老公背叛

来源:搜狐娱乐
高露《别逼我结婚》剧照-饰演黄上上
高露《别逼我结婚》剧照-饰演黄上上


  搜狐娱乐讯 由于漫洋编剧,高露、朱雨辰、凌潇肃、车晓倾情主演的34集情感励志大戏《别逼我结婚》正在热播。本剧以四个“80后”大龄青年的恋爱婚姻为题材,聚焦非典型恐婚症候群,是一部反应现实,贴近生活的都市情感剧。高露在剧中遭遇了一段让人糟心的感情背叛。

  遭遇“凤凰男”老公背叛 高露: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在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中,高露饰演的黄上上,是一个典型的“官二代”,她家境优越,从小就被父母惯坏,在家在外都飞扬跋扈,对老公颐指气使,甚至被老公尊称为“皇上”。但她内心善良,单纯而不娇蛮,对待自己的感情执着专一。然而她的老公却是一个标准的“凤凰男”,在面对黄上上父亲入狱后,背叛了她,骗她离婚并利用无耻的手段夺走了她所有的家产。黄上上面对家庭变故时,不但没有气馁抱怨,反而拿出勇气面对新的挑战,把家庭的责任担在肩上,随着剧情延伸,经历爱情的考验与生活的洗礼,她从一个顽皮的小女孩一夜之间成长为有情怀的大女人。不少网友表示道,像上上那样家庭的千金,面对生活带给她的伤痛后还能这么善良勇敢真的是让人心疼,让人佩服。而高露自己也坦言,生活没有一帆风顺,不管我们是什么身份,富二代也好,屌丝平民也罢,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不一样的白富美 氧气女神挑战感情纠结极限

  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家的N次方》、《我的经济适用男》等多部剧中出演过好女友的高露表示,此次的角色最为纠结。剧中,高露饰演的黄上上虽然表面风光,有钱有势,却在一夕之间家庭与感情都遭遇巨大变故,让她受到很大打击,拍摄过程中她也经常因感情过于纠结而难过不已。而一度被称为氧气女神、散发温婉气息的她,更让许多粉丝心疼。高露此番在人物的体现上愈发细腻,把“黄上上”的人物情感发挥到了极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8339.shtml report 1412 高露《别逼我结婚》剧照-饰演黄上上搜狐娱乐讯由于漫洋编剧,高露、朱雨辰、凌潇肃、车晓倾情主演的34集情感励志大戏《别逼我结婚》正在热播。本剧以四个“80后”大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别逼我结婚》热播 高露遭“凤凰男”老公背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