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高手"组战队 "文化名人"纪连海守擂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纪连海成功捍卫名人光环喜形于色
纪连海成功捍卫名人光环喜形于色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晚,江西卫视大型文化竞智类节目《挑战文化名人》播出第四期,继上期节目与《非诚勿扰》、《花样爷爷》同时段播出,收视率进入全国前五后,本期栏目组继续邀请“收视帝”纪连海坐镇挑战席。与上次挑战不同,纪老师第一轮比赛就被四大“高手”挑衅,还遭遇开播至今最奇葩神题,擂主地位险些不保,但纪连海迎难而上,过关斩将,以一敌四,守擂成功。

  个子高 梦想小 拿奖金只为买猪

  本期迎来《挑战文化名人》开播以来第一“高人”——田怡坦,1.96米的大高个儿与美女主持刘蔚娇小可爱的身躯形成了最萌身高差,被刘蔚笑称为“重型坦克”。大高个儿田怡坦此次带着一个“只想要20头猪”的小小梦想,前来参赛。曾经与乔丹单挑过的田怡坦上台面对学识渊博的纪连海丝毫不胆怯,信心爆棚。不过闯关题目仿佛是要故意捉弄田怡坦似的,竟然出来一道这样的题:满语属于哪个语系?这可真难倒他了,他急中生智,说:“纪老师给我建议一下,您是老师我是学生。”纪连海不为所动,坚定自己的立场:“不,这里我们是对手,”看来平时多积累才是王道,关键时刻老师靠不住,田怡坦靠自己平时的积累,成功闯过第一关。

  实力高 大学教授VS中学老师

  北大中文系博士毕业的美女大学教授黎荔被认为是本期节目中实力最强,最有可能闯关成功的选手。不过她上台一见到纪连海,立马褪去了“教授”光环,摇身一变成了小粉丝,激动直呼:“纪老师,我找你很久了!”纪连海却坚持“规则第一”为原则,迎接美女大学教授的挑战。不过很遗憾的是,实力高的选手往往容易遇到奇葩“神”题。在第二轮答题中,美女教授出师不利,在“历史上的武松与武植(武大郎)的年龄大约相差多少?”这题上难住了,纪连海将正确答案“武松与武大郎年龄相差约250岁”的原由娓娓道来,黎荔坦言:“受教了,受教了”。

  热情高 火热辣妈“示爱”纪连海

  当传说中的性感辣妈遇上铁齿铜牙的名嘴,场面劲爆激烈不言而喻。现场录制还不到一半,时而霸气果断,时而温柔性感,作风大胆直接的辣妈便“辣倒了”无辣不欢的南昌观众,就连名嘴纪连海也被她的热情“辣”得六神无主。“纪老师,对我这样的姑娘,您会怜香惜玉,高抬贵手吧?”第二轮追逐战即将开赛,辣妈便使出美人计。“这个不会,要遵守游戏规则。”纪老师不为所动。当第二轮追逐战正处在你追我赶中时,美女主持刘蔚调侃朱霓是不是很享受纪老师“追”自己的过程时,辣妈朱霓大方的承认:“纪老师要是真的追我,我更享受。”吓得纪老师不为所动,连说:“我可没这胆!”,依旧稳扎稳打地答题。

  情趣高 闷骚男独爱复古文艺风

  身穿翻领polo衫,一副干练感觉的文学硕士郑昊其实是个外表很乖,内心很“拐”的闷骚男,据他自己透露,平时他的爱好是收集连环画、集邮、收集古钱币,还有非常喜欢古琴。之所以喜欢古琴,是因为古琴很沉稳,有一种神秘的感觉,有点像魏晋名士喝醉酒晃晃的感觉。这样一位情趣高的大男孩,一出场就给纪连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人第一轮对决中,互不相让,实力均衡,各类的历史文化题目一一破解,毫无疑问,喜欢复古文艺风的郑昊成功进入第二关。

  个子高、实力高、热情高、情趣高的四大“高”手顺利闯关第一关之后,组合成为最强战队,与纪连海正面交锋,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非常遗憾的是,当四大“高”手走到25步、纪连海17步时,被“测量两点的飞鸟距离是测量什么距离?”这个难题卡住了,给纪连海一个赶追的机会。纪老师在不到40秒内连续答对8道题,轻松赶追四位挑战选手。江西卫视《挑战文化名人》选手一期比一期实力强劲,题库题目难度逐渐增加,草根逆袭,挑战文化名人越来越精彩。下一期节目将邀请到曾在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担任主持人,现任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阿忆坐镇挑战席,他将如何应战来势汹汹的挑战选手呢?敬请锁定江西卫视每周日晚21:15大型文化竞智类节目《挑战文化名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7444.shtml report 2242 纪连海成功捍卫名人光环喜形于色搜狐娱乐讯8月10日晚,江西卫视大型文化竞智类节目《挑战文化名人》播出第四期,继上期节目与《非诚勿扰》、《花样爷爷》同时段播出,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