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逼我结婚》热播 接地气获收视口碑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别逼我结婚》朱雨辰与车晓
《别逼我结婚》朱雨辰与车晓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励志剧《别逼我结婚》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后,收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收视率也创下新高。该剧由当红影视明星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领衔主演,是知名编剧于漫洋继《错爱》之后的又一力作,通过讲述东海风、江海旺、何小河、高露等适婚男女的爱情故事,隐射出当今社会面临的诸如逼婚、恐婚、婚外情等社会现象,被网友评为“接地气励志剧”。

  同病相怜 世人都难逃被逼婚

  朱雨辰在剧中饰演的东海风,是一个三代单传家庭中唯一的男人。由于“四世同堂”,家境不好,东海风的婚事成了家里三个女人最大的心病。在东海风因为失业面临失恋时,不知情的家人却在粉刷新房购置家具商定婚期,还隔三岔五邀请东海风的未婚妻来家做客,行动和语言上的逼婚行为让东海风“亚历山大”,几乎把结婚当成了一个任务来完成,完全没有心思去考虑有没有爱情。

  现实生活中与东海风面临同样境遇的大有人在,“每次法定假日都是强制相亲日,根本没法休息。”“过年的时候最恐怖,一回家三姑六婆都围着问结婚的事,在家真是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借着“接地气”剧情大吐苦水的网友还不忘大赞剧名,“《别逼我结婚》真是喊出了我的心声啊!我一定要推荐爸爸妈妈看,让他们了解我的想法。”

  感同身受 因为恐婚成为剩女

  车晓在剧中饰演的何小河因为恐婚成为剩女,也得到了众多女观众的共鸣。在父母恩爱家庭中长大的何小河,一直对爱情充满美好的幻想与憧憬,但是哥哥嫂子充满争吵的婚姻,以及离婚办事处工作遭遇的各种狗血离婚剧情,又让她不敢轻易说爱,更对婚姻望而却步。

  与何小河一样期待爱情却惧怕婚姻的“单身女贵族”有很多,“女生很感性,看中感觉,但那种安全感、归属感又非常难得,就很难鼓起勇气去开始。”“现在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不是离婚就是出小三,负能量的环境也让我对婚姻有点恐惧。”何小河因为没有安全感而恐惧婚姻,让很多女观众感同身受,而何小河最终勇敢寻找爱情的“励志”之举,也向观众传达了相信爱情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6832.shtml report 1503 《别逼我结婚》朱雨辰与车晓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励志剧《别逼我结婚》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后,收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收视率也创下新高。该剧由当红影视明星朱雨辰、凌潇肃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