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04-0810北美票房 《忍者神龟》6500万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冠军&本周新片
《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本周冠军

《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Jonathan Liebesman

编剧:凯文-伊斯特曼 Kevin Eastman

      皮特-拉尔德 Peter Laird

主演:皮特-普劳泽克Pete Ploszek

      阿伦-瑞奇森Alan Ritchson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艾蓓丽尔-奥尼尔April O'Neil

      威廉-菲德内尔William Fichtner

类型:科幻/动作/剧情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备受瞩目的真人版《忍者神龟》,是不少70、80后观众激发童年回忆的武器。对于“龟粉”来说,神龟们手中的武器说明了一切问题,在电影版四位萌龟中,造型最抢眼的还是戴着紫色眼罩的多纳泰罗,他的防风镜、探照头灯都显现了装备的“专业性”。新版《忍者神龟》由乔纳森-雷比斯曼担当导演,四只神龟以及斯普林特老师都将采用动作捕捉技术来完成拍摄,皮特-普劳泽克扮演“达芬奇/李奥纳多”,杰瑞米-霍华德扮演“多纳泰罗”,艾伦-瑞奇森扮演“拉斐尔”,诺尔-费舍尔扮演“米开朗基罗”,丹尼-伍德本扮演“斯普林特老师”。曾以《变形金刚》窜红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扮演忍者神龟的人类好友——电视台女记者艾普-奥尼尔,反派“史瑞德”由威廉-菲德内尔扮演。片中的忍者神龟和我们记忆中动画片的形象极为相似,而大反派“史瑞德”则有点像黑武士。

    本片其实是一部类似于《神奇四侠》的特效大片。忍者神龟在高楼林立的城市和邪恶势力展开对抗时,惊慌的人群、倒塌的建筑,都类似于《变形金刚》里的城市战 场,忍者神龟在雪地里狂奔的镜头极为惊人,而他们摘下眼罩,和福克斯会面时,福克斯被吓晕的场面,则令人捧腹。北美观众给出的综合得分为B,但影评人好评率却只有19%。从影片的制作规模和完成质量来看,它极有可能成为金酸莓的热门电影,尤其是梅根-福克斯,最差女配角提名怕是难以逃掉。Chicago Sun-Times认为:“影片中的四个神龟并没有什么可爱的地方,大量没有营养的笑话和荒唐的广告植入令人作呕。” Philadelphia Inquirer指出:“这部电影中充斥了大量的陈词滥调,如果你非常喜欢忍者神龟,那么真的不如去看漫画书。” NPR则认为:“虽然影片在视觉技术上没有什么好诟病的地方,但全片缺乏乐趣,却是无疑的。”

 

《米其林情缘》The Hundred-Foot Journey
《米其林情缘》The Hundred-Foot Journey


本周新片

《米其林情缘》The Hundred-Foot Journey

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Lasse Hallström

编剧:斯蒂文-奈特 Steven Knight

主演:海伦-米伦Helen Mirren

      曼尼什-达亚尔Manish Dayal

      欧姆-普瑞Om Puri

      夏洛特-莱本Charlotte Lebon

类型:剧情

    请一位老年女明星担当女一号的电影,自然是要承担风险的,但《米其林情缘》的成色业已让人感到欣慰。曾以《女王》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的英国女星海伦-米伦,在这部影片中扮演一个法国大厨。曾在电视剧《90210》中贡献过不俗表演的青年男星曼尼什-达亚尔,则扮演女大厨的徒弟,和海伦-米伦大演对手戏。《米其林情缘》根据理查德-莫瑞斯的同名畅销书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个22岁的印度青年哈森-哈吉(Hassan Haji)在移民法国之后,开了一家印度餐馆。街对面一家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大厨玛洛伊(Mallory)注意到了这个别具一格的餐厅,在她的帮助下,印度小伙子最终变成了一个有名气的厨师。本片的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Lasse Hallestrom)曾推出过《分手信》、《避风港》、《苹果酒屋法则》等知名电影,大名鼎鼎的斯皮尔伯格和奥普拉-温弗瑞将担任影片的执行制片人。

《米其林情缘》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为64%。Chicago Sun-Times认为:“海伦-米伦的表演依旧是完美的,面部的每一个细节表现都令人信服,看她和大厨在一起做菜,是一种享受。”ReelViews指出:“这部电影把食物和生命的关系阐释的颇有哲理,米伦的演出非常生动,你会爱上美食,爱上她。” Newsday则认为:“平心而论,要说这样一部想蛋奶酥一样的电影不够好,很困难。”

 

《不惧风暴》Into the Storm
《不惧风暴》Into the Storm


《不惧风暴》Into the Storm

导演:史蒂文-奎里Steven Quale

主演:理查德-阿米蒂奇Richard Armitage

      莎拉-韦恩-卡丽丝Sarah Wayne Callies

      杰瑞米-桑普特Jeremy Sumpter

      内森-克莱斯Nathan Kress

类型:灾难

    19年前,《龙卷风》曾掀动了全球的灾难大片热,影片的美国本土票房高达2.4亿美元。当时,观众迷恋这部电影的终极原因,是影片令人惊异的特效,但是现在,银幕上的风灾场面已经司空见惯,要想重新以“龙卷风”为主角拍摄电影,其实是一场冒险。《不惧风暴》似乎并没有引起北美观众的兴趣,它的核心卖点,其实是19年 后更为精密和逼真的特效,至于题材,几乎是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密西西比州,底特律北边约一小时车程的奥克兰大学里,静谧夏日之下的洁净校 园迎来又一个暑假,除了一些值班的教职员外,学校里空寂无人。突然一块草皮飘过眼前,灾难发生了。支离破碎的汽车﹑满地的玻璃碎片﹑一辆翻倒在地的天气播 报车,还有停车场上东倒西歪的大树,四处一片脏乱。除了坦克般的暴风拦截巨霸“提图斯”,其它东西均被毁坏,提图斯是专门用来与这种恶劣灾害抗衡的机器。 在一片废墟之中,主角们使出全力想让天气播报车翻回正面。就在这时,又一阵始料未及的龙卷风呼啸而来,瞬间摧毁全部车辆。《不惧风暴》无关野兽,也不是恐 怖片,更不是科幻电影,它是大自然用最原始的方式,展现出美丽而又残酷的一面。

    《不惧风暴》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20%。Entertainment Weekly认为:“坦白地说,在一个夏夜看一个漏斗一样的风暴卷走一切,难免有些无聊。” Boston Globe指出:“可笑的对话,牵强的故事,平庸的演出,让人对这部灾难电影激不起任何兴趣。” Detroit News则认为:“作为一部灾难电影,它的本身可能才是一场灾难。”

 

《舞出我人生5》Step Up All In
《舞出我人生5》Step Up All In


《舞出我人生5》Step Up All In

导演:特利什-赛Trish Sie

主演:瑞安-古兹曼Ryan Guzman

      艾莉森-斯通勒Alyson Stoner

      亚当-G-瑟瓦尼Adam G. Sevani

      布莱恩娜-伊维根Briana Evigan

      伊莎贝拉-米珂Izabella Miko

类型:喜剧/青春/剧情

    《舞出我人生》系列是好莱坞除了《歌舞青春》系列之外,知名度最高的青春歌舞类电影。尽管影片的口碑和票房一直呈递减趋势下滑,但并不影响它在电影市场和录像带出租市场的人气。不过,从2012年的第四部开始,便成为了鸡肋的代名词,那部狗血到极点的电影,没有收获任何赞美。时隔两年,《舞出我人生5》又搭建了一个新的故事,但依旧没有办法重新激起观众的好感了。影片中,街舞快闪党“The Mob”打算前往洛杉矶发展,但残酷的现实让他们开始打退堂鼓。肖恩与莫斯重聚之后,两人试图唤醒所有团员们对舞蹈的热情,他们决定携手拼尽全力,挑战位于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全球最大舞蹈大赛。

    《舞出我人生5》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为43%,比前一部的35%略高。AV Club认为:“这是一部罕见的电影,它明明知道系列电影的局限性,但它的故事却展现了新的优势。” New York Magazine则指出:“暂且不说其他缺陷,舞蹈戏份的不足是它的最大缺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6782.shtml report 13017 《忍者神龟》击败“护卫队”,6500万夺冠0804-0810北美票房《忍者神龟》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