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羽泉爱徒新专辑首发 羽凡求饶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新声代王睿卓张钰琪演唱《心愿》
中国新声代王睿卓张钰琪演唱《心愿》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档儿童类歌唱节目,芒果台《中国新声代》播出后引发关注,网友们纷纷感叹00后的逆天天籁,优秀学员也被网友亲切的冠以昵称,从去年的魔音小精灵王睿卓到音乐核武器张钰琪,再到今年的小张杰余家辉和小邓紫棋谭芷昀,不少00后小学员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去年表现优异的王睿卓张钰琪这一年来与其他学员一起签约羽泉所在的公司,并于近日推出全新专辑。日前,王睿卓张钰琪在返场的第二季《中国新声代》节目中首次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心愿》,朗朗上口的歌词和旋律让观众只听一遍就随之哼唱,堪称新的温情版“洗脑神曲”。而作为他们老师的陈羽凡也在微博公开“求饶”:“给师父找个好一点的沙滩看日出”,大赞两姐妹的唱功。

  去年的人气学员王睿卓张钰琪返场第二季舞台的消息曾引起轰动,网友纷纷猜测其回归的意图。节目中,本有意同进茜拉班级的二人未能如愿,但每次上场前两人都会互相鼓励,做彼此最好的听众。两人的默契不仅在于对音乐的理解上,私下王睿卓张钰琪也颇有缘分。两人乳名都叫甜甜、妹妹都叫果果、妈妈都姓王,连长相也颇有几分相似。这样一对默契情深的姐妹在上一期《中国新声代》节目中终于跨班合作,带来一首温情感人的原创歌曲《心愿》,而这首歌也是去年《中国新声代》人气学员组成的新声一班新专辑的歌曲。

  去年《中国新声代》结束后,王睿卓、张钰琪、蹇佳成、拜尔娜、曲婉婷、姜琪航等被羽泉及其经纪公司看好并组成新声一班的组合,继去年推出单曲《happy new year》后,今年由羽泉操刀创作全新专辑也与近日与观众见面。作为《中国新声代》走出的首个儿童组合,新声一班的两个成员王睿卓张钰琪返场助阵第二季《中国新声代》,并献唱新专辑歌曲《心愿》,温情感人的歌词朗朗上口,观众都随之清唱,而王睿卓张钰琪两姐妹也首次温柔合作,将歌曲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连茜拉和尚雯婕两位音乐老师都赞不绝口,称很有正能量。羽凡更是在微博转发她们的演唱视频还求饶调侃道:“照顾一下师父,帮我俩选个看得到日出的海滩”,大赞00后后浪的唱功。而去年的人气学员签约第一季音乐老师羽泉公司,也让更多人关注第二季的学员走向。此前尚雯婕公开表示不会打造00后组合,而毕业典礼张杰的现身让之前天娱签约《中国新声代》学员的消息更加真实可靠,哪个学员会被天娱相中也成为网友茶余饭后的新谈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6095.shtml report 1812 中国新声代王睿卓张钰琪演唱《心愿》搜狐娱乐讯作为一档儿童类歌唱节目,芒果台《中国新声代》播出后引发关注,网友们纷纷感叹00后的逆天天籁,优秀学员也被网友亲切的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