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宝刚被曝要别荧屏 回应:不排斥任何作品形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触不可及》宣传海报 


  扬子晚报讯 昨日,网上某微博大号突然曝出赵宝刚疑将永别荧屏,转战电影圈的消息,顿时引来业内舆论的一片哗然。赵宝刚艺术生涯三十年,是目前我国绝对一线的电视剧导演,他的两部电视剧作品近日更被当作国礼送出国门,而由他执导的个人首部电影《触不可及》的宣传攻势也正火力全开,将于9月19日全国首映。不久前他执导的电视剧《青年医生》也杀青了,这个当口,有人爆料称他将永别荧屏,让人深感意外。

  赵宝刚从艺三十年,其中担纲导演执导的《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奋斗》等一系列经典电视剧,可以说书写了中国电视史中的重要篇章,他的作品不仅极具个人色彩,获奖无数,更是伴随了至少两代观众的成长。这些电视剧不仅体现了三十年来中国社会的变迁与进步,也反映了国人思想的转变与开放。而最近《北京青年》、《老有所依》两部作品更是被当作国礼送出国门,也完美证明了赵宝刚在电视剧领域无人匹敌的至高地位。

  近五年来,中国电影市场火热,不少电视剧导演纷纷转战银幕,而赵宝刚这位导演,更是有不少投资方捧着热钱请他出山步入银幕。但谨慎的赵宝刚却并没有头脑发热,而是花了三年的时间磨砺剧本,于今年才推出了自己的首部电影《触不可及》。据悉,影片展现了一段横跨半世纪的“谍恋”,述说了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傅经年与舞蹈老师宁待,两人在战争年代相遇、相知、相爱的凄美爱情故事。电影由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徐静蕾、黄磊、蒋勤勤、蔡少芬等出演,摄影则力邀到香港金牌摄影师黄岳泰掌镜,更有王家卫的御用配乐大师梅林茂操刀影片音乐。眼看着电影即将上映,这位国礼级别导演却被曝因银幕的“诱惑”要引退小荧屏了,这多少会让一些电视观众感到伤感与疑惑。昨日,扬子晚报记者特别致电赵宝刚的公司鑫宝源,相关人士对于赵导是否要“惜别”荧屏却回应含糊,“只要剧本合适,赵导不排斥拍任何形式的影视作品。” 张漪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5065.shtml report 3025 《触不可及》宣传海报扬子晚报讯昨日,网上某微博大号突然曝出赵宝刚疑将永别荧屏,转战电影圈的消息,顿时引来业内舆论的一片哗然。赵宝刚艺术生涯三十年,是目前我国绝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赵宝刚被曝要别荧屏 回应:不排斥任何作品形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