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憨豆复出玩穿越 首拍武打片《Fist of Bean》

来源:搜狐娱乐
憨豆看屋顶三人
憨豆看屋顶三人

憨豆梁上掉下危机
憨豆梁上掉下危机

憨豆梁上特写
憨豆梁上特写


  搜狐娱乐讯 艾特金森最近一次演憨豆,是2007年的《憨豆先生的假期》,当时就有消息称,艾特金森不会再扮演憨豆。令憨豆迷颇觉伤感的是,2011年9月,56岁的艾特金森,在澳大利亚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将不再出演憨豆。他说,憨豆应该是个25-45岁的男人,而“我太老了,不再那么有资格扮演他了”。

  如今憨豆先生复出接拍武打片《FIST OF BEAN》,必将成为国内外媒体及所有憨豆影迷们关注的焦点。导演丹尼尔•克雷曼曾是《地心引力》的副导演,他在采访中说,《FIST OF BEAN》一直在秘密进行拍摄,十分神秘,外界不得而知。据悉,该片由中国功夫演员参与,是憨豆先生与中国武术的一次穿越时间和空间的光荣之旅。

  此次憨豆将用以往的经典荧幕形象出现,但故事却大不相同,导演引入了中国武术元素并用多种国际上电影故事呈现的脉络、杂糅到同一个故事里,从开篇开始就埋下伏笔。影片内容从憨豆先生穿越时空来到中国的唐朝,不巧卷入了一次江湖斗争,在语言不通的环境下,憨豆先生误打误撞竟然到达了比武大赛的决赛阶段……影片延续了憨豆系列的笑死人不偿命的风格,如他前往武林盟主家盗取中原武林秘籍的桥段,就难免乌龙百出,只不过盲打误撞之下又能完成任务。

  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憨豆”这个名字家喻户晓:额头上的抬头纹,加上高高扬起的两条浓眉,像数个“M”纵队排列;一对滴溜溜的圆眼,鼓得比太阳还大;高得突兀的大鼻子下,是长得像百米跑道的人中和短得像《狮子王》犀鸟沙祖那样的下巴,这副标志性的尊容,已经足够惹人发笑。相信憨豆的此次复出之作,也将成为爆笑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4001.shtml report 1983 憨豆看屋顶三人憨豆梁上掉下危机憨豆梁上特写搜狐娱乐讯艾特金森最近一次演憨豆,是2007年的《憨豆先生的假期》,当时就有消息称,艾特金森不会再扮演憨豆。令憨豆迷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憨豆复出玩穿越 首拍武打片《Fist of Bea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